今天下午,体育老师为我们两个班(我们班,六一班)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
体育老师当裁判,我的位置是中场,这可是个至关重要的位置,必须要表现好。刚开场,我方就大举进攻,冲向对方的禁区。结果球被断下来了,但我方的一位队员也一脚把球断下来,踢了一脚世界波,比分:1:0。
刚进一球,对方士气受挫,一位球员为了断球,踢了我方队员一脚,被红牌罚下场,给了点球。又被一脚踢进大门,比分:2:0。
这时,我们班的女同学凑过来看热闹,当拉拉队。可是,好景不长。我方的防御有些松懈,被一条漏网之鱼带球冲进了禁区。守门员想防也来不及了——因为他已经离开了球门。对方球员射进了一球,比分:2:1。
不知是因为怎么回事,守门员心不在焉的,结果球没踢出去,还一脚把球勾进了球门,踢了一脚乌龙,比分:2:2。
当比分被追平的时候,我方球员又像开场那样努力,连入两球,把比分改写成了4:2。而对方也又连得了两张红牌。球员比是11:8。我们不仅在人数上有优势,比分也有优势。在上半场要结束的时候,我打进了一脚任意球,将比分彻底的拉开了。上半场比分:5:2。
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对我们说:“现在的比分虽然是我们领先,但也要认真面对。给我把比分拉开的更大!”“没问题!!”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下半场比赛开始了,由对方发球。可是,他们竟然把球踢给了我们。最后就像放弃了进攻似的,不踢了。比分到了最后竟成了11:2。我们大胜。
通过这场比赛,使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