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从小就听过海迪姐姐的事迹:她身患重病高位截瘫不能上学,她就以顽强的毅力自学了小学、中学的全部课程,获得了哲学硕士学位;她学针灸,治好了许多患者的病;她翻译著作,一部部作品展现给人们……她不断努力、不断创造,以不完整的身躯,奏响一曲完美的生命乐章。
一粒貌不惊人的种子,往往隐藏着一个花季的灿烂;一条丑陋的毛虫,可能蜕变为一只五色斑斓的彩蝶。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桩奇迹。
是啊!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让我们一起珍爱生命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