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颗种子,历经风雨的洗礼,在土壤中娇艳的破土而起,伸了伸自己的懒腰,享受着阳光的滋润,它看了看这个美丽的大地,贪婪的吸收着大地的气息,就这样一个生命诞生了,它将给大地带来五彩斑斓的画卷。
以一颗种子破土而出来感受生命。
当听到一个孩子,刚生下来时,“哗,哗,哗”大哭,他在暗无天日中爆破出来了,他来到这个世上,光明指引着他,他睁着小眼,看着这美丽的世界,露出笑容,笑声乃是世界最美的声音。
从一个孩子的角度来感受生命。
有人说;人生在世就是来享受一切的欢乐,没有痛苦,每天开开心心,嘻嘻哈哈,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若生命的价值就是来贪图享乐,无所事事,那么这样的生命有何价值?
生命的价值应该是全面性的,正反兼施,全方面多元化的。
针对有的人的错误观点提出自己的观点。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一定要做出轰轰烈烈的大事,只要你觉得你做的是对的,不会觉得后悔的,没有遗憾的事,那你就放手去做,做的要完美,要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