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未来,一个听起来是那么遥远的词,未来的事由未来的我去完成,可未来要做的事却由今天的我来决定,我主宰,我主宰着自己的命运,同时也掌握着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未来其实并不远!
曾经是那么孤单,曾经是那么迷茫,一个人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天上的星斗犹如一颗颗谣言的宝石,密布在黝黑的黑夜,我怎么数也数不清有多少。人世间就好似这布满星斗的夜空一般,虽然光彩夺目却也也让人眼花缭乱。在这看起来如此丰富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将面临太多太多的抉择。
或许,我的未来会沉沦于黑暗;或许,我的未来会倾向于光明。我无法预料明天的事,但我却可以用自己今天的举措来决定我的明天。
对于明天我很自信,自已的未来将绚丽多彩。我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
妈妈说:“。
我们。
婷婷将来也当老板吧,那多好!”
爸爸说:“你怎么也得比我强吧!将来考博士!”
奶奶说:“将来我活命长,指望你留洋,带我也沾沾光!”
爷爷说:“是呀!你只要当个什么家就好了。随便一个,都行!”
我迷茫了,我丢失了未来……。
我的未来,我做主!
今天的自己,可以用努力和汗水来叙述出一。
属于未来的美好前程;今天的自己,可以用辛勤来谱写出一首属于未来的悠扬乐章;今天的自己,可以用勤劳来描绘一副属于未来的鸟语花香;今天的自己,可以用拼搏来编写一章属于未来的打好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