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泡菜使用工业盐,喂奶粉吃出大头娃娃,喝黄酒丢了性命。一种种假冒伪劣食品不断被揭露。‘‘民以食为天’'可想而知食品对我们是多么重要!
小学生们常常被校门口一包包假冒伪劣食品吸引过去,辣条、汽水、等一些油炸彭化食品。
肯德基、麦当劳、、、、、、里掺有苏丹红;粉里有三聚氰安;海带有染料、漂白粉;一种种有害物质悄悄地危害着我们的身体使我们的身体一天天消瘦下来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一颗颗善良的心灵就这样被欺骗。用猪大粪浸泡制作臭豆腐用人尿浸泡的鲜海虾;一个个欺骗的一举一动,让绿色的世界就这样变成了灰色的海洋;让健康的身体变得及及可危。
让我们一起为健康的身体,为绿色的世界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