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下午见面时用语)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教师》。
“不要问我要去哪里,我的心靠你,不要问我要去哪里,我的爱牵着你……”《绿叶对根的情意》正在耳机里玩,我看着窗外,外面的树已经茂盛了,我看着树,感觉它是不是在拼命找什么东西,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周一放学,来到母校,听到读书声;透过窗户,我看到了我的第一位老师。她还是那么善良,那么有活力,却没有那么繁华,没有那么年轻。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
现在,我已经把幼稚留给了母校和老师,带着一些成熟走进了中学。
老师您好!我用羞涩的话语向她问好。她还是那么幸福善良,只是缺少了一些青春活力。她轻声说:“是西西。听起来还是香醇甜甜的。那一刻,我松了口气。”
我一个人静静地走在校园里,享受着内心的平静和温暖。教学楼对面是一排整齐的杨树。我抬头一看,他们长高了不少。年轻的叶子在微风中频频点头,仿佛在听着什么,似乎不愿意离开。无论如何,叶并没有停止思考根的片刻。
甜美的歌声在我耳边回荡,我站在那里,凝视着。
树叶永远不会忘记根,不管它们落在哪里,因为根滋养它们。
它。根,也不会忘了叶,不论送走多少叶,因为它们是自己的生命。叶永远记得根,就像我们永远记得母亲,记得老师,这就是绿叶对根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