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沈老师是我们班里数学老师,沈老师她喜欢用儿歌的方法交我们背一些东西,这样能使我们记得住。沈老师不仅对全班同学很好,对我也非常好。就这个星期二,沈老师下午带我们上的实践课为了讲明天要上的课,就在我们订正学搞的时候,沈老师跑过来对我说:”放学以后,你到我办公室,我帮你把今天的作业改掉,再讲讲明天的课,你明天不是要参加“手拉手”活动吗?我帮你补一下课,不然影响你的学习。你看,在香港回来的时候,我帮你补了课,学习还这么好,对吧!我说:“嗯”的一声答应了。放学后,我把学稿给沈老师,沈老师就认真的帮我改作业,有错题,她就细心跟我讲。最后,我还不知道电话卡有多大,沈老师就在她的书上剪了一个电话卡,我心里想,我既然有一个这么好的数学老师,我真是太感动了。
在沈老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和不厌其烦的讲解中,不仅使我掌握了更多的知识也极大的培养了我的学习兴趣。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沈老师,决不辜负沈老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