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演讲稿分钟内
今天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同学竞选体育部的部长,我感到十分荣幸,当然我想我也是十分优秀的。
首先我想说体育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体育可以锻炼我们的体魄,而强健的体魄可以使我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说体育是学习和生活的基础。
但是,理想太过丰满,现实太过骨干。我想我们在座的大多数同学的身体不能够用健康来形容。我只是实话实说!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带领着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锻炼出一个强健的体魄,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你们是最棒的。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谢谢!
学生会演讲稿分钟内篇六
大家好!
很荣幸我能参加此次竞选,首先,我想代表今天参赛的选手对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表示
感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我想竟选宣传部会员。今天的竞选大会,在竞选演讲中,同学们说到学生会应该做些什
么,同时也说到可以做些什么,并信心百倍地承诺要使同学们获得什么。这一切使我感受到
青春的活力、奉献的精神、可敬的勇气。同时,我认为
学生会是培养人文经验的场所也是感受时代脉搏的触角
人与人的直接交往却不可或缺。各种社会关系中,师生情,同学情都弥足珍贵,因为每
一个人都是一本书,都有一段沧桑,都有一个使命,都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大家会
互相帮助,而学生会提供这样的帮助。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学到求实精神
,在对困难处理中,学会人格的伟岸,在相互交往中学到道德的执著,在活动中学到工作方
法。
所以我很希望能够与大家共同进步一起生活在这个充满青春气息的环境里相信大家今后的工作必将非常成功。
这就是我们的希望,我也希望你能投给我 你的神圣一票.
最后,我把下面的话作为演讲的结束和新生活的开始,作为对大家的祝福。
最美丽的语言是,真幸运能和你共度美好的岁月。
最温暖的语言是,无论天南地北,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关注你。
最甜美的语言是,我们永远心心相连。
最可爱的语言是,我们共同努力去把握机会。
让我们共同努力,在不同的岗位上把握机会,永往直前。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