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更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绍,我叫xx,来自xx系x班。我性格开朗,健谈,喜欢把自己的快乐与所有的人分享。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旅行、听音乐、下棋、以及各种体育运动。我是一个做事踏实、学习刻苦的学生。
xx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想成为学生会中的一员,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这次加入学生会是我进步的台阶,我更希望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协助学生会搞好各项工作。
同学们,我相信你们都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为了我的雄心壮志,为了学校辉煌的明天,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有时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如果我没有入选,也不会就此灰心,我会下去总结经验教训,弥补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