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道路客运车辆行车安全,我作为一名客运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恪守职业道德,严守操作规范,坚持安全第一,文明礼让行车。车辆出行前向乘客作出“五不两确保” 郑重承诺:
不超速,严格按照道路限速要求行驶;
不超员,车辆乘员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
不疲劳驾驶,日间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不超过2小时;
不接打手机,在驾驶过程中保持注意力集中; 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做到车辆运行实时在线; 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全程按要求佩戴使用; 确保乘客生命安全,为旅途平安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