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上,千百只眼睛充满希望的望着你。人生拼搏的机会能有几何?把握机会,一定成功!
马上就要进行高一女子400米预赛了,伍月莹,黄海花加油!希望你们在赛场上能够赛出自己的风采,没有你们的拼搏奋进,就没有赛场上的即激烈,呐喊声,加油!你们永远是最棒的想雄鹰展翅一般,勇向终点,我们等着你的加油!
昨天的辉煌与失败已成为过去,今天又是一个崭新的看似是,初二(_)班的同学们,你们个个朝气蓬勃,英姿煞爽,加油!让我们一齐偶写出关于青春青春的赞歌,展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没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万事圆圆,写一句股东的话语,祝你胜利!
1500米既是对你实力的考验,又是对你耐力的考察,经过1500米之后,及将变得更强,龚桂枝,我们的小花,我们的开心过,向前冲吧!1500米虽漫长。但我们的情谊更长,小花加油!
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弃,不要气馁。成功永远属于你们。运动员~加油!
晨风轻轻地唤醒骄阳,校园的操场传来发令枪的声响,彩旗与呐喊声一起在飘荡着,心和起点紧紧的相连,用青春和热血来铺洒白色的跑道,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