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个山清水秀的人间天堂。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这里是我美丽的家乡。
我出生在这风景秀丽的广西,我感谢上帝给予我这么一个家乡。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并不觉得这里很美,因为我还没有认识她。从我三岁开始,爸爸妈妈带我游历了不少家乡的风景胜地,我慢慢地认识了这个人间天堂。我看见了大明山、冠岩、青秀山、良凤江、通灵大峡谷、德天瀑布……我深深地爱上了她——我的家乡。云南省就坐落在广西的旁边,那里的天像蓝宝石一样迷人,那里的水像水晶一样透明、纯净,那里被称为让人留恋往返的仙境,但是我在我的眼里广西的天比云南的更蓝,水比云南的更清,更纯,广西才是名副其实的天堂!别地的水甜,不及家乡的水甜,别地的景美,不及家乡的景美。
广西有很多的城市,我来介绍广西一些城市风景吧。先来说说我的出生城市南宁。南宁的夜景很漂亮,可以在晚上去五象广场、会展中心这些繁华路段逛逛。青秀山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桂林有很多好风景:漓江、七星公园、象鼻山等等都很好玩;百色可以看百色起义、通灵大峡谷;玉林有云天宫、沟漏洞、精武阁、谢鲁山庄。除了这几个,还有很多的城市。这些风光迷人的城市拼凑成了一个美丽的广西。
我爱我的家乡。有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外省旅游,在外省的每一分钟我都在想念着我的家乡。我总感觉到外省的空气没有家乡的清新,树木小草没有家乡的绿,花朵没有家乡的富有生机。当我旅游归来,双脚踏在家乡的土地上时,我就会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带着爸爸妈妈到处逛。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幸福。
广西这片土地是生我育我的母亲,我在家乡母亲温暖的怀抱里长大。广西,我的家乡,我走到那里都不会忘记你,你胜似天堂,我感到自己很幸运,生长在这样山美水美的环境里。我爱你,广西——可爱的家乡,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