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光阴似箭,时光穿梭,快乐的假期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在这个假期里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当然也干了不少大人觉得是错误的事情!
进入暑假以来,第一件大事情就是每天的作业认真按时完成,一天一篇作文,完成以后我会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人工湖和文体中心玩玩,对了那天我还和朋友同学一起去看了迎新年钢琴演奏会,感觉现场气氛真好,比看电视上的好多了。朋友都不在的时候我就自己看看书,大人说那叫畅游知识的海洋,听听mp3,练练歌,虽然唱得一般。
当然,我每天还是睡觉睡到自然醒的,好不容易有个睡懒觉的机会。
晚上没事的时候,我拉上爸爸打打羽毛球和排球,有时候妈妈不叫去,叫在家里学习,我就说,知识很重要,但是没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也没办法学好呀,妈妈一听哑火了,哈哈,这个理由不错吧,连爸爸都说说的对。
新的学期马上到来,我一定会展示我自己的那一面,做到认真学习,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期待下一个暑假的来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