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暑假,充满了明媚的阳光和笑脸;20xx年的暑假,充满了活跃的身影和风采;20xx年的暑假,我们的南都社区开展了缤纷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暑期生活,锻炼了同学们能力,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很多。
这个暑假,大家参加了很多社区活动。比如,7月8日到8月8日的读书月活动,这个活动不仅动员同学们多看书,多品书,还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知识。“电影周”活动一定让大家印象深刻,我清楚地记得,我来这儿看过《赛车总动员》那天有人哭有人笑,电影真的很好看。“今天我当家”这次活动我很喜欢,因为这次活动不仅仅让我们到超市里去购物,更让我们体会到当家长的辛苦。“健康手抄报”的活动中,大家不仅做好了一份十分精美的报纸,更让很多同学懂得了很多小知识,我们身边,其实有很多的健康隐患,只是我们平时没有注意罢了。社区还开展了艺术创想活动,让我们亲手做出了一些很漂亮的手工......
在这里,我要感谢在社区工作的叔叔阿姨们,你们为了我们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付出了很多,让我们明白了很多,让我们收获了很多,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