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看吧……
门一开,我就飞快的跑进去换上衣服,就在门口集合了。水世界是分成两个的一个是室内、一个是室外,我们先去了室内,因为去室外有一点热。
到了室内让我大饱眼福,我看见了一个闯关赛,我就叫叔叔我们一起去闯关了。在我和叔叔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但胜利了,还获得了奖品。里面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我们穿上漂浮衣就去了。这个漂浮衣真的太神奇了,你去比你高的水也不会沉下去,反而漂浮在上面。之后我们就去了漂流,躺在那一个泳圈上漂着,真的太舒服了。
我很想去玩那种刺激的项目,但是他们都有标准:体重是45千克以上,身高是一米四以上,虽然我的身高达标了但是体重还没达标,所以不能玩,就只能去玩其他的项目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