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又一个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已经悄悄的到来了。检验我们这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时刻即将到来,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周密的复习计划。
期末考试可以检验同学们在本学期所学的知识是否扎实?有哪些漏洞和不足?便于我们总结经验和教训,为下个学期的学习做好打算。
那么,我们究竟应该怎样迎接期末考试呢?
首先,对于未学完的课程,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便巩固所学的知识。
其次,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在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有计划的安排时间进行复习。不懂的地方请教老师或同学,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难点和疑点。
在就是,当老师带领大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思路,这样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创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能促使我们认真学习,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抓紧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做好复习工作,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为即将结束第一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