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暑假到了,太阳就像在愤怒着,散发着热呼呼的光,看起来像是气得快要爆炸一样,我也在家里要被它闷死了,都不想睡觉,妈妈就决定带我们去外婆家住一个礼拜。终于到了那一天,我们急急忙忙的准备东西,过了一阵子,我们才准备好,爸爸载我们到阿姨家,阿姨带我、姐姐、表姐去外婆家,一直坐公车,直到晚上才到,我觉得好累好累。到了外婆家,我们的表姐白天都在学校上课,等表姐回来,我们才能去找新的秘密基地,再去旧的秘密基地搬工具去盖新的秘密基地。我们用石头、沙子做成了秘密基地,那边有可以停脚踏车的地方,还有扫地工具、丢垃圾的地方,那边还有花草树木。秘密基地在新房子的旁边,我们经常在秘密基地吃、喝东西,还在秘密基地讨论在秘密基地要玩什么,常常玩躲猫猫、玩电脑、骑脚踏车,玩得不亦乐乎。在外婆家附近的广场也很好玩,可以放烟火,还可以骑脚踏车、跑步、玩搭公车。
暑假结束前,阿姨就叫我们回家,整理好衣服和画画纸,阿姨就搭公车带我们回家,我跟外婆约好,明年暑假一定要再回去玩,再看看她好不好,我要和她去爬大春的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