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暑假是有趣的,为什么会是有趣的呢?因为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可以做一些有趣的快乐生活。
在这个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云南的丽江和香格里拉玩。丽江的古城和古镇里,让我想到了古时候人们生活的快乐;在香格里拉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骑马,我们骑马骑得很快乐,在草原上奔驰,感觉到蒙古人在草原生活的无限乐趣。在云南的旅游中,让我得到了很多的收获。
时间过得很快,去云南回来时,暑假已经差不多过了一半了,在剩下的时间里,我还是去参加一些活动。
我每天下午都去打乒乓球,锻炼身体,培养了我打乒乓球的兴趣,又提高了我打乒乓球的水平,在对打的时候,我成功的打赢了几个人。我还去游泳,每到星期六日,我都会和爸爸妈妈去游泳,锻炼身体。除了多运动之外,我还要多学习,每个星期一至五上午,我都去学语文和数学,提高学习成绩,在暑假里,我的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增加了不少。现在,有趣的暑假虽然过去了,可是在我的脑海中依然难以忘记。
啊,我有趣的暑假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