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年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们出去玩,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我们去了马尔代夫,那个传说中人人向往的人间天堂。我们坐完船,一出门,那个格外闪耀的太阳刺进眼睛里,真让我感觉到不舒服。
不过这里实在是漂亮,那金黄的沙滩,一望无际,仿佛蔓延到天际。那海水,从远处看,是一片湛蓝色,水天一色,浑然一体,十分美丽。靠近看,海水碧绿碧绿的,似那浑然天成的琉璃,让人感觉到非常舒适安心。
第一天,我们出海去潜水。一开始真让我感觉到兴奋,可是我后来发现,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上船十几分钟后,我就开始晕船了,又晕又眩,胃里似乎有一台搅拌机在上如果是有爱心的同学,可以到敬老院去看老人,了解老人的生活,陪老人玩玩儿,或者去宠物商店,看看小猫,小狗也是很有趣的。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你就可以到是商人的叔叔阿姨家,到他们店里帮忙打打杂,还可以替他们去进货,或者做生意,这样既有趣,又让你有社会实践经验。
当然要过得有意义,可以做许多许多的事情,不仅仅是这些,最重要的要过得开心,快乐并且要学习到各方面的知识,这才是有意义的。
要想过得有趣,赶快行动吧!不要让我们的暑假生活白白浪费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