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间飞逝,转眼2个月又匆匆流过,不知不觉的,一个暑假就这样过去了……回首这个暑假,虽说有点累,但很充实。紧张而又快乐的复习学习:放假时不忘记复习上过的知识,把自己最容易错的知识点再温习一下,提高自己,同时学会自己先预习一下下学期的书,为上学做好充分的准备。看课外书必不可少,它能积累能培养人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拓展思维,为写作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甜蜜。
和小记者的小伙伴们一起倾听党员爷爷的讲诉、走进杭钢集团公司探究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扇子的起源和悠久的历史,这些是我们在书里很难真正理解掌握的,通过我们亲身体验,加深了我们的印象,使我们更了解自己的家乡,为我们家乡而喝彩努力学习。捐一元献爱心:顿顿吃的是土豆,你能接受吗?但就有这么一批和我们同龄的和相似的小伙伴们就在过这样的生活,我们能坐视不理?不行,我们要伸出我们的手帮助他们,让他们也能吃上营养餐,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吧。让我用自己的劳动得来的钱捐助给那些云南的小伙伴们,祝愿他们能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离开杭州去外地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一件开心的事,我的暑假真是缤纷精彩,炫亮多姿,暑假里的我是阳光自信,暑假里的我是朝气蓬勃,暑假里的我是充满幻想,暑假里的我爱心满怀,这个暑假真有意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