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自古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倍感思念逝去的亲人。
为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学校为让我们感受节日的气氛,让我们增强民族意识,去缅怀为解放嘉兴而英勇就义的烈士们。让他们的精神永驻我们的心中。
就在同学们对烈士们表示哀悼时,我思念起我最亲爱的曾祖父。虽然他已不在,但他却好像永远陪在我身边。对于他的关爱,我铭记于心!
光明因你们而存在。回想来去路上的高楼大厦,那样笔直的站立着,风吹、雨打,仍是不倒。就像当年你们坚实的臂膀,为我们遮风避雨,让我们可以生活得舒适安逸。我们现今的繁荣是建立在你们的血汗与肉体上的。我真心希望生活可以变的更加辉煌,让你们的价值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
敬爱的烈士们,你们永远安息吧!你们打下的江山,你们“挣”回的嘉兴将在我们手中变得更加富庶繁荣。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嘉兴与嘉兴人!
亲爱的同学们就你们而言,具备的民族精神实在是微乎其微。所以清明节是传统佳节,应好好利用这个时机让你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日子。读书是让自己变得更好,而故乡的更好建立在你们的文化知识水平上。请你们勤奋读书,把自己的故乡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让这片神州大地在你们脚下永放光彩,让每一位先烈为自己的付出感到欣慰!
清明佳节时,思念、感慨交织成一股暖流;默哀、哀乐让我百感交集。先烈们希望你们望着这片神州大地时,终有一天会感到欣慰。清明到了,让我们去思念自己的亲人,为他们送去一份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