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读书伴我成长”。度以前的历届读书节都令我记忆犹新,每次读书节时,大家都好像在偷偷较着劲儿似的,比谁读的书多,比谁读的书好。但我觉得,读书就像吃饭,应该细嚼慢咽,绝对不能狼吞虎咽,不然就会一点儿营养也吸收不到。读书时还要拿着笔和本子做一下摘录,这样,写作文时就不怕没有好词佳句,内容空洞了。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
这届读书节,我想我应该多读一些古代方面的书,多了解一些历史人物,真期待诸葛亮、宋江、廉颇等人快点做进我的生活。
在这里,我也希望大家爱读书、读好书、把书读好,书就是你的良师益友,与书交上了朋友,你一定会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有了书,你的生命一定会迸出更加五彩斑斓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