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小学五年级一班的xx。小时候,我就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阅读的课外书很多,这学期学校图书室里又来了一批新书,其中有一本书深深吸引了我,他的名字叫——《美德花园》。现在我就给大家推荐这本书,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美德花园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家,里面住着十个美丽的仙子,每一朵花儿都代表了一种美丽高尚的力量。
在美德花园里住着一个诚实的仙子,这个小仙子的名字叫“丁香”。在一场“仙子和蝴蝶的比美大会”上,“仙子设计部”发现有一种神奇的虫子——“蚕”,要捉七只蚕吐出的丝才能做一件仙子们能穿的小衣服。于是,“仙子设计部”要求每个仙子必须带回七只小蚕。
有一个恶巫婆,名字叫“凶巴巴”。她非常狡猾,有很多鬼点子。但是,总被普灵王识破。这一次,她又想了一个鬼点子,把苍蝇变成蚕宝宝。
仙子们带回来的蚕全部是凶巴巴变出来的,可是仙子们没感觉到。后来,凶巴巴的诡计又被普灵王识破了,因为这件事,这场比美大会就泡汤了。许多仙子都没有承认,只有要丁香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说她以后改正。这时莓朵从一而降,她给了丁香美德花园的第二粒种子。因此,丁香得到了美德花园的第二粒种子。这朵花按丁香的名字命名。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要诚实守信,有错误就要改正。我应该向丁香学习,学习他那种勇敢、善良、坚韧的品格。伙伴们,你也一定觉得这本书非常有趣吧?那就赶紧来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