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我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让我们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全体老师!我是一年级二班的xxx,作为一名小学的学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快乐!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我快乐》。
后来我上了一年级,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汉语拼音,认识的汉字也渐渐多了起来,现在我可以独立阅读小故事啦!在书中,我知道了猫头鹰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的;知道了不讲分寸搞恶作剧会对别人造成伤害;知道了不能撒谎偷懒,要做诚实勤快的孩子;还知道了你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所有这些知识,让我受益无穷!同时,畅游在书的海洋,让我像鱼儿一样快乐无比!
最后,再次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伙伴!感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更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