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春风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银河中的一颗灿烂的星光。多少往事,回忆起来更是觉得甜蜜、温馨。
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幼儿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门口,妈妈把我交给了一位长头发的老师,就急忙上班去了。女老师牵着我的手,走进幼儿园。走着走着,便听见一阵哭闹声从一个教室传出来。我和老师连忙跑过去。原先是我的同学们。
他们一个个哭得脸通红通红的,嘴里念着:“爸爸、妈妈,我要回家!”有几个老师在哄着他们,逗着他们别哭。看着他们不久,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放声大哭起来。整个教室人生鼎沸,“热闹”非凡。除了一齐大哭,当然少不了大家一齐玩啦。其中,植物园最受我们的欢迎。
植物园是个美妙无比的乐园,各种树木花草散发出宜人的清香,草丛中不时窜出蚂蚱,吓人一跳。植物园的植物种类虽然不多,但面积却不小。一块块地的地头还插着小木牌,标明了植物的种类。一条大的过道的两旁摆满了菊花。一盆盆菊花有的绽开着,像一只只手掌;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小婴儿的拳头;还有的是花骨朵,仿佛一个个绒球,真是千姿百态。他们色彩各异,有的金黄的,紫红的还有大红的,真是美不胜收!
随着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我和小伙伴们像飞出丛林的鸟儿涌出教室。我们在那里跳橡皮筋,捉迷藏,坐在草地上谈笑,有时竟上课了都不晓得。每次玩到上课,大家要不一个接一个陆续回到教室,要不其中一人装肚子痛,分散老师的注意力。短短的幼儿园生活过完了,我便进入了小学生活。小学生活令我十分愉快。它不仅仅仅使我学到许多知识,还使我交到不少好友。
我的童年是那样完美,那样充满乐趣。它像是一幅画,描绘出我童年中的欢声笑语,它像是一个五味瓶,包含着我童年中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