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这么一句话:每个人都想要成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
我想每个人心中多都有一个理想中的自己,当你怀着青春的梦想,不断努力,经受挫折而不放弃,终有一天你会守得云开见明月,成为理想中的自己,那时,你就见到了自己的真貌!
成功需要我们怀有梦想:
没有了理想,连流浪都找不到方向!没有远大的目标,一生都是别人的陪衬和附庸,没有成大事的雄心,就没有动力,就会茫无目标的飘荡,终归迷失航向而永远达不到成功的彼岸。
成功需要我们耐得住寂寞:
每一个伟大而不甘于孤独寂寞的人,必然会在孤独寂寞剖析自己的灵魂。用孤独的机会来审视自己的人生,用孤独的方式来检讨自己的行为,用孤独的力量来畅想自己的未来。不论是承受怎样的煎熬,他总是甘于那样的孤独与寂寞。
成功需要我们不断努力:
努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有一个方法可以让它容易起来,那就是养成努力的习惯。对于一个人来说,艰难困苦并不危险,懒惰散漫才是最危险的敌人,因为懒惰,人在自己毁灭自己。我们要不断超越自我,超越自我就是每天超越别人一点点,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生活需要一点激情,要做一个演员,去演绎一个理想中的自己,而非看客!
成功需要挫折的历练:
生活不是笔直通畅的走廊,我们时常会遇到挫折、陷入迷茫,但是如果我们深信不疑,有一扇门会向我们打开,那就是成功之门!
一个人,若要获得成功,必须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拼搏、奋斗。成功,不相信眼泪;成功,不相信颓废;成功不相信幻影,未来,要靠自己去打拼!除掉睡眠,人的一辈子其实只有一万多天,人与人之间的不同在于,你是真正的生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而重复了一万多次。为了理想我们抱有终身的热情,一次坚持可能换回一种习惯,一种习惯可能换回一种品格,一种品格可能换回一种追求,一种追求可能铸就一种人生。
自信就是“我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也是迄今为止能找到的最好的潜能放大镜。成功的人因为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而更加自信,失败者反之更痛苦而自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