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六年级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21世纪社会是一个法制社会,所以我们从小就要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的重要性。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如果没有了法律我们的一切社会活动和生活将无法正常地进行。
由此我们在平时要以周围奉公守法的人为榜样,学法懂法用法。以我们民族的英雄人物为楷模,加强道德修养,为祖国和人民做好事,用一腔正气捍卫法律的尊严,人人争做奉公守法的模范。那么我们的社会会更和谐,更美好。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我们美好的前程,让我们都来学法,用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