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六年级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吴xx,作为xx小学六年级1班这个快乐大家庭的成员之一,我今天竞选的岗位是我们班的班长。
我和大家在一起共同学习,度过了5个春秋,了解大家就像了解自己一样,我们的6.1班是一个优秀的大集体,每个人都有很多优点,如果我成为班长,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尽力发挥我们班每一个同学的长处,让我们共同进步,比如,我会在老师的帮助下成立多个学习帮促小组,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又如,组织班内语文园地、数学广角、英语天地等兴趣小组,成立班内民主意见箱,周五对集中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大家共同讨论和解决问题。总之,在我们大家进入小学6年级后,有一个怎样的班长对我们大家都很重要:再过1年,我们每个人都要面临小考,因此学习进步是对我们的第一要求,但是,个人的进步只是小进步,只有大家共同进步才是大进步。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还会努力成为同学们和老师沟通的桥梁,而不是一个和事佬,我会将同学们对老师的建议积极与老师沟通,会将老师的困难组织大家共同分担,会努力使每个同学都感受到尊重,并使每个同学都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因为,我们长大了!
最后,感谢老师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己愿望的机会,希望我的演讲能得到大家的掌声,更希望同学们能投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