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几天,我真是快乐自由的不得了。没有每天必须交的作业的约束,也没有天天被叫去办公室挨批的苦恼,更没有每天为了不会迟到天还没亮就起来。那感觉真的很好。
每天睡醒了就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天天如此,可暑假刚刚过十几天,我却开始盼望开学了。这与以前盼着放假刚刚相反,现在反而觉得在学校的生活比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装在玻璃杯中的白开水通过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里面只是开水而已,没有一点盛红酒的高脚杯想象力。
我花了三天两夜的时间终于把我4本作业给消灭了。接下来我该干什么呢?
我盼望着开学,盼望着回到课堂,回到我们那个大集体。可是那样我又得开始每天天还没亮就得赶去学校,过着学校、家两点一线的生活;又得为了赶到学校来不及吃早餐,饿一上午。暑假真是令人欢喜令人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