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您的节日——母亲节,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您每天工作都非常忙。一大早就起来上班,您为学生操碎了心。您每天都要备课、上课、批改作业。一直到很晚才回家。
爸爸常年不在家,您又当爹来又当娘,我的吃喝拉撒都要您操心。我胃口不好,不想吃饭,长得又矮又瘦,您就变出花样,做各种好吃的给我吃。只要是我喜欢的,您一口都不吃。我是个淘气的孩子,就连上厕所都让您操心,因为我总喜欢坐在那儿边玩边拉屎,一坐就是半小时。您最不喜欢我做事拖拖拉拉,所以每次上厕所都惹您大呼小叫,暴跳如雷。
妈妈,您辛苦了!从今以后我做事不再拖拉,好好读书,认真写字,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