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们给大家演讲的是感谢妈妈。
昨天,大家和妈妈度过了难忘的母亲节!孩子们送康乃馨给妈妈,送上珍贵的礼物,感谢妈妈带给我们生命,抚育我们长大,教育我们做人,辅导我们学习。困难时我们第一个想到妈妈,难过时我们最想要妈妈安慰,成功时我们最希望和妈妈分享喜悦!妈妈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语,我们爱妈妈!
我的妈妈常常说,她最大的幸福是我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她用很多有趣的办法让我爱上学习、享受快乐。下雪时,妈妈教我用所有感官去感受雪花,看到的样子,听到的声音,闻到的味道,尝到的口味,摸到的感觉。于是我写出了生动的作文。妈妈教我搭积木学会进位加减法,唱英语歌学会一星期7天的单词。妈妈鼓励我了解各种知识,讲三十六计的历史故事,送天文望远镜探索星空,用显微镜观察微生物,学做西餐,种花养蚕,旅游观光,丛林冒险。妈妈努力让我的每一天过得丰富多彩!
同学们,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不仅要用语言感谢妈妈,更要用行动来表示,做一个让妈妈放心、宽心、开心的孩子!
我们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