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虽然我们每一天都在一齐,无话不说,无所不谈,可是我今日我却与您写信作为特殊交流的方式还是第一次,妈妈,在这儿,我就对您敞开心扉,一吐为快把!
在此,我要先感激您对我多年以来的宠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您没天工作很忙很忙,但晚上也会为我制作丰盛的晚餐,一向在不断帮忙我学习,给予我母爱和关怀。妈妈您真是太辛苦了!每一天您总是有忙不完的活,而我有时候却因为一些小事使您生气,在这儿,我郑重的想您道歉。但有几件事我始终想向您解释一下!
记得有一天的晚上,您让我整理书包,因为一个月以后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整理好后却忘记将一本课外书拿了出来。第二天早上,您发现了这件事,以为我要偷偷的在上课时偷看,也没问我什么,直接上来给我两巴掌,妈妈,您明白吗这巴掌不仅仅打在了我的身上,更打在了我的心里。
妈妈,我明白您是为了我好,毕竟天下的父母谁不爱自我的孩子啊!可是您也应当听我解释一下吧。
记得还有一次,你给我钱买文具,晚上,你检查的时候,没有找到文具,看到了我以前的玩具,我被您叫了过去,我正想与您解释一下,哪明白你把玩具狠狠地往地上一摔。并说我小时不学好,胡乱花钱。
儿子并不怪您,因为我明白您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将来着想。我以后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调皮捣蛋,我将做好您交给我的没一件事,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鲁迅说过:母亲是伟大的。
妈妈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永远爱您的儿子: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