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个多么简单有复杂的词语啊!他简单到人人都知晓,却又复杂到无人能够定义。在我心中,母爱是伟大的!
记得那一次,我从楼梯上翻下来,额头上碰了一块儿,妈妈接到消息后,火速赶过来,并且在路上不停地用电话鼓励我;“勇敢的孩子,坚强些!”之后看到妈妈充满疼爱的眼神,顿时,一股暖流充满了全身,疼痛也减轻了许多。
最终到了医院,妈妈顾不上擦汗,立刻询问外科治疗室在哪儿。明白在三楼后,妈妈就三步并作两步走,冲上了上楼,找到了医疗室。之后,听说要缝针;妈妈更是担心得不得了,生怕我留下疤痕,当得知不会留下疤痕后才放心了。
开始缝针了,我感觉妈妈拉着我的手在颤抖,每逢一针都像扎在她手上一样。我对妈妈说;“我,我疼,想哭……”妈妈紧紧的抱着我,说;“你不能哭,因为你是个勇敢的孩子,你是妈妈的骄傲。孩子,我为你自豪,你最勇敢了……”妈妈回答时带着哭腔,眼睛里满是怜惜,泪水一向打转没有掉下来。
缝完了,妈妈又开始在一旁不停的唠叨;“下次下楼梯必须要细心…..”这一次,我感觉妈妈的唠叨异常好听!
从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爱是无私的,今后我必须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