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我们的妈妈。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妈妈,把我从一个不懂礼貌的孩子,变成了大家眼里的乖孩子。是妈妈把一个什么也不懂的我变成了班级里的三好学生。
我们的妈妈怀胎十月,孕育了我们,可想而知,在这十个月中,我们的妈妈要承受多少的疼痛和痛苦。但我们的妈妈却一向坚持着微笑。因为她们认为痛并欢乐着。因为不久就会有一个小生命诞生,这个小生命不是别人就是自我的孩子。
我爱妈妈!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考试没有及格,我悲痛透了,绝望了,对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的时候。是妈妈的安慰使我重新恢复了勇气与信心,让我明白人生的着道路很长,要努力向前,不要气馁。我爱妈妈!
当我犯错误的时候,是妈妈严厉的批评,使我从错误中醒了过来。是妈妈的批评,把那个不懂事的我,爱搞恶作剧的我变成了一名守纪律的优秀学生。
妈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您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像一盏灯,照亮了我人生的路程;您像一把火炬,点燃了我人生的期望.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