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聚在一起举行蛇年新年开学典礼,站在新学期的门槛上,我感慨万千。
我想,新的学期,我们必须要有新的起色;新的学期,我们必须要拿出新的学习精神;新的学期,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首先,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决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更要积极调动学习的热情、兴趣,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其次,我们一定要把每科都努力学好,认真完成作业,让成绩在原有的基础上节节升高。同时,我们也要在各项活动中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比如,向辛勤工作了一天的老师问声好,为学习困难的同学解答一个疑难问题,在公交车上主动为年迈的老人让座,帮爸爸妈妈扫扫地,见到纸屑弯腰捡起等等,事事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准备好我们不断向上的目标,准备好我们实现目标的行动,准备好我们创造新世界的能力,练硬翅膀,练就本领,用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实小人最精彩的每一天!
最后,在新春之际,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快乐、成长快乐、心灵快乐!
祝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新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