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如果有人问你,世界上有谁会为你无私奉献自己,不求回报,只想让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你难过时给你安慰,在你欣喜时陪你分享,在你无助时给你支持,哪怕为此而牺牲自己的利益。你们觉得,会有这么一个人吗?你们也许回想,谁会这么大方,谁会这么好,像个傻子一样。同学们,这个傻傻的人其实就在我们每个的身边,就在离我们每个人最近地方,也是我们每天都能看见的人,那就是我们的母亲。
我们总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才会想起母亲,而母亲,也始终为我们付出。我曾听闻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少年,爱上了一个姑娘,但是那个姑娘却对少年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你就把你母亲的心给我。少年听后,找到了母亲,母亲二话不说便掏出了自己的心脏,少年捧着心,欢快的去找少女,在路上却不小心摔了一觉,他手中的心脏很紧张的问他,没事吧,有没有摔疼?我们不姑且不论少年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找他的母亲,但就这个故事里的母亲来看,她是多么的伟大,为了能让孩子开心,献上自己的生命,而孩子摔倒了,也还是担心他又没有受伤,却丝毫没有考虑自己。
母亲,只是一个柔弱的女子啊。但她却在我们面前,成为了一堵支撑着天地的墙壁。
谢谢大家!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