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中,酸甜苦辣,这何尝不是一种人生体验。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军人生活、作风!
漫长的军姿,走不完的齐步走,挨不完的训斥,使个个脆弱的我们慢慢变的坚强,严肃的训练场使我们每个同学英姿飒爽,但绝没有矫揉造作,有的是勇敢、坚强。
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就是军训生活的几大特点,“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格言已经成为我心里面一个最具有震撼力的座右铭。
军训虽是艰苦的,但是我们是幸运的,教官是可敬的,同学是可爱的,班主任是美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