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曾经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离家的失落。但是,在这炎炎的烈日下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们的身体还在疼痛,但是,在这片绿茵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相信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
军训告诉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我们战胜了阳光,因为,我们比阳光更灿烂!
初遇军训,带着一丝兴奋与畏惧,阴霾的天气似乎预示着这场军训的艰苦。军训虽然格外辛苦,但是我们收获得确是快乐!
军训是辛苦的,苦在滴落的豆大的汗珠,苦在列队行进时酸痛的双腿,苦在站军姿时累酸的腰间,苦在动作的枯燥无味。军训如此之苦,我也曾想过退缩,但是再想想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考验自我,磨练自我的过程。不仅仅是学会站立,走步,队列,而是磨练我们的意志,这更需要我的坚持。
军训虽苦,其实快乐已在不经意间与我亲密接触。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高亢的口号声中,团结的快乐,奋进的快乐不期而至。当我们反复训练,达成了教官的动作标准,成就感便涌上心头。在军训中教官不断的竖起大拇指来鼓励我们,无论军训再苦再累,我一定会坚持不懈,更加努力,因为“有志者事竟成”。
入学前的军训将在今天圆满结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是军训的体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是军训的结果。我们还在教官身上学到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一定要懂得吃苦耐劳,坚持到底,成功的大门才会向你敞开。同学们,我们的初中生活刚刚开始,新的征程更需要这份执着、坚持、奋斗精神,努力吧!今日我们以成为姚中新生而自豪,明天姚中将以我们的成功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