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也是无意之间和朋友一起看的,这个电影还会有续集的,从速度与激情1到速度与激情6,后续还会更新的。因为速6的话最后又出来一个强敌,所以很期待速度与激情7。
速度即开跑车,这个真的很刺激,开着跑车,那漂移简直太厉害了。速5讲的是盗跑车解决一些换人最后有一个团队,收获了很多钱,也与一个警察做了好朋友。
速6他们重出江湖,和警察合作,解决了另一个作案团队,以洗脱他们的罪名。
速度与激情难忘的场景。
1跑车比赛,在速5里面都感觉极品飞车的真实版,警察开着车追,然而在5中竟然两个车托金矿,真不知道是怎么拍的。在速6中车技体现的淋漓尽致,各种漂移。
2格斗,在5里面警察和主演的肉搏那真实警察,两个肌肉男,那种格斗大呼过瘾。
3影片中的美景,哇塞真的很美,感觉城市美,电影很清晰看的很舒服。
4黑客技术,真实很牛很牛,让人很称赞。
5每一个惊险的画面,真不知道是怎么拍出来的。真的很棒。影片从一开始就开始精彩了。
速5和速6越来越精彩了,尤其速6飞机都爆炸了。
在速6中团队的成员牺牲了两个,有一些伤感,但是结尾的暗示着速度与激情7的到来。速度与激情真实一部难忘的电影。
其实还是周末看的,现在印象还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