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生活在家人们的溺爱中,不管我有什么要求,只要是爸爸妈妈能够满足的,他们都尽力满足我。到了上小学的年级,我走进了学校,展此刻我面前的,是一个个宽敞明亮的教室、一套套干净整洁的桌椅和一位位值得我信任的好伙伴。
可是那些贫困地区的儿童们呢?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应当相亲相爱。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成为一个有思想,在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帮一把,这样的人就是好样的。
一个小男孩掉进枯井里,很多的人们前来帮忙救援,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了人们之间都是互相关心。一个孩子掉进枯井,家庭可能是承受不下孩子救治费用,大家都能捐款捐物,帮忙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能捐款捐这样的行为不应当被否定,爱心不应当被质疑。
每一次,我们都用自我诚挚的方式表达对你们的关心和惦记:爱心义卖,我们进取参与,捐款活动,捐款箱前总有我们匆匆的身影。捐书活动,总会把家里喜欢的好看的书带上。每次看到这堆积如山的书,同学们总会感慨:这些书到了延安松树林小学,在你们认真阅读的同时,必须也会和我们一样感受到阅读带给我们的欢乐!
这些图书曾带给我们知识,相信也能带给你们知识,这些图书曾带给我们欢乐和笑声,相信也必须能给你们带来欢乐和笑声。这些图书曾伴随着我们欢乐成长,相信也能伴随你们欢乐成长。
生活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学会做人,但做人有时候却让我们在生活中永远也读不懂它。成长有如神助,我们只能怀着无尽的感恩之情去继续我们的旅程,把爱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