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和我亲密无间的朋友,今天向你介绍一本书——《窗边的小豆豆》,希望你能喜欢。
那是一本很好的书。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阳光灿烂,丰富多彩的童年。
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小豆豆(黑柳彻子),所在的小学是巴学园。学校的门是大树,教室是电车,上课可以由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在暑假、寒假有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
但是在1945年的一个晚上,一架b—29超级空中堡垒轰炸机用一大堆炸弹将其化为乌有,小林宗作先生创办的幼儿园毁于一旦。这所“载着人类心灵与梦想”的小学消失。
在这本书中,最令人好笑的情节是:在图书馆,小豆豆看到了一本书,书上写着在一个地方,有一个大户人家,他家有一个姑娘,特别爱放屁。有一天,这个遭人嫌弃的姑娘,她要嫁出去了。新婚之夜,她很高兴,她放了一个比平时都要大得多的屁。旁边的新郞在屋子里转了七圈半,突然间,新郎停下来,昏死过去!
怎么样,我的朋友,这本书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