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现在,我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这本书叫《马小跳左手神话,右手科学》,这本书法我看了好多遍也不觉得烦。这本书的封面有一个巨大的人头,旁边是宇航员,还有一个马小跳在上面看着报纸。反而画着四本这是这种类型的书。这本书左边是希腊神话,右边是关于科学的文章。我读了这本书知道了天鹅是一种候鸟,飞行时长颈平直,微微上扬,双翼优雅的扇动。我还知道了印度第一河是恒河,恒河全长2580千米,发源于喜马拉雅山脉,注入孟加拉湾,是印度教徒心中的“圣河”。
这本书还成了“世界上”、“世界下”、“中国上”、“中国下”共四本。在“世界上”里有希腊神话、印度神话、波斯神话等等。读完这些故事,你会学到很多东西,还可以让你知道更多的课外知识,可以让你在同学面前炫耀一翻。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如在语文课上,讲到海神波塞冬时,你就可以把在这本书上看到的内容说出来了。
这本书上的内容十分好,有许多好词好句。这里面全是百科全书上没有的故事。有的是写和坏人拼搏,有的是写神与神的故事,有的是写神与人的故事。
现在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你,有时间希望你好好看几遍!让你的课外知识变得丰富多彩吧!让别人对你另眼相看吧!这本书绝对是一本魏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