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我的朋友,有我在你左右……”这首歌让我们铭记不忘。因为,我们是一家人。8.8是奥运会的日子,我们都在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面欢呼。当圣火传递在我们左右,我们一同为奥运加油时,然而,天有不测,骤然之间,灾难降临,我们十三亿人口同四川汶川县的心紧紧相扣。
没关系,来献点血吧!看,不少四川人那么勇敢,顽强,我们党中央派了许多武警,消防队员。余震来了,那位大叔叔跪在地上,哭哭哀求:求求你们了,让我在救一个,在救一个。”那位可爱的孩子在废墟上敬了一个礼。埋了48小时的孩子活着,才刚刚出生不久啊!还有那个伟大的教师,叫潭千秋,为了救四个孩子,自己献了如花的生命,从5月12日,到今天,幸存者依然在废墟里奇迹般的活着!是啊,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来了,来了!
香港捐了4。5亿,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也在帮助你们!而我们捐的虽然对亿来说,只是微不足道!是啊,这次灾难乘以13亿是爱的海洋,除以13亿就是四个字: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记住5月12日!也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