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我是来自20xx级小学教育专业的,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向此次培训中辛勤培育我们的党组织和任课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全面了解党,系统认识党的学习平台,同时,也要向本期党校培训圆满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为期3天的学习虽然短暂,却使我受益匪浅,每一堂课都是心灵的洗涤。通过党校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而时刻奋斗,在实际行动上紧跟党的步伐。此外我还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发展历程说明:党的纪律是团结统一的必然要求,党的作风是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严明党的纪律和作风是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党的事业成功的重要保证;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深刻了解党的章程,是我们每个人向党组织靠拢必做的功课。
党校的学习虽已结束,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老师保持密切的联系,时刻关注党的动态,同时也将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不断的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风采。
最后,希望我和全体学员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