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就想放弃。所以我一定要向纸海迪学习。
其次,我欣赏的是人生的转折点。这一篇讲的是荷马很小就双目失明了。这使他很痛苦。有一次,他一个人在海边坐着。谛听大海的声音。忽然一阵优美的声音。荷马听的很入神。但过了一会儿,音乐停了。荷马就问:“你为何不拉了?”歌手说;“你的双目虽然失明,但你可以用心灵听我的歌声。”歌手教起了荷马。渐渐地,荷马拉的有节拍了。从此,河马走上了歌手为他指明的路堵了这个故事,我想起了自己。当自己遇到挫折,就马上难过。我一定要向荷马学习。
这本书写的真是太好了!给我带来了许多宝贵的启示。让我在获得丰富知识的同时,增强了我的阅读能力,提高了文化素养,为我树立了健康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不管怎样,我会向书中的伟人学习,克服各种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学会坚强地面对一切,坚持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