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以身作则,做孩子的榜样,学校用心引导,双方共同努力我们认为要教育好孩子,首先要以身作则,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只有自我做了,孩子才会跟着学习。如果光说大道理,而自我不能作为孩子的榜样,那么,这种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教育,是丝毫起不了作用的。同时,学校的教育也是同等的重要,只有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出效果孩子的品德更多来自于家庭内部的言传身教。中国传统家庭教育更注重孩子的品德,而不是孩子的成就有多高!家庭教育并不是教会孩子多少知识而是让小朋友有一正确积极的心理!形成自己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