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畅。上幼年时曾作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播音员、或者当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是我最大的梦想。于是,我利用一切机会学播音,练演讲,说相声,打快板,表演舞蹈,主持节目。我参加爸爸所在部队的春节文艺晚会,我表演的快板书。
绕口令。
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我深深的知道,作一名合格的播音员或者电视节目主持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成长的道路上会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失败的沮丧;会有收获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艰辛。但我有勇气、有决心去面对这一切。于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
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四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好诗好画好山水,乡曲乡音乡情美,一曲龙船调,回绕洞庭北。两江汇流,三镇鼎立,九省通衢。我的家乡是湖北省的省会——美丽的江城武汉。亲不够的是巍然屹立黄鹤楼,看不够的是晴川芳草鹦鹉洲,唱不够的是长堤画廊铺锦绣,爱不够的是东湖碧波荡温柔。故乡不仅美丽,而且深邃。挥却世纪的风烟,掀开岁月的史册,美丽的江城,孕育了多少民族的精英、革命的先辈;谱写过多少传世的诗章、不朽的赞歌。在她的身边,辛亥革命的钩刺挑落了封建君主最后一顶皇冠;在她的胸前,无产阶级的铁锤迸出罢工怒潮的钢花铁火。
浩浩荡荡的长江啊,是中国近代革命史最权威的见证。看不尽那里沧桑的叠映,讲不完那里历史的厚重,那截江流曾载走多少不屈的呐喊,那片土地曾淹没多少不死的英灵。那里曾飘走惆怅万千的孤帆远影,那里曾响起捣毁帝制的激烈炮声。那里的人民曾倾城出动,和祖国一起迎来新生;那里的人民曾充满豪情,欢呼改革大潮澎湃汹涌。今天,那里的大地已是硕果累累,那里的蓝天已是万里碧空,那就我可爱的家——武汉市武昌城。各位老师、同学们!我的叙述,可使您跃跃欲试?我的描绘,可使您心情激动?欢迎您到我的故乡去做客,欢迎您去游览江城的美景。
首先,迎新的学长都很热情,他们会领我去完成一项项的报到程序,我感觉好情切,一点都不会感到紧张和陌生,尤其是李静学长他会主动的来帮我拿行李,我可以请教我不明白的地方。
其次就是痛苦的,因为我来自浙江,要知道浙江是不吃辣的,吃辣是我最担心的事,吃了顿晚饭,我辣到头疼了一晚上。那晚,我们学院的院长开玩笑说,来的时候吃不了辣,四年后回去了就没辣不行所以,我觉得吃辣,也将是我的一门必修课!
我的大学生活将会是从痛苦向快乐的过程。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来自,几个月前,我还在挑灯夜战,转眼间,已站在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在座的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偌大的中国,我们能相聚在这里,如果说不是缘分,那一定就是我们梦想的集结地,在此,我不想说,家乡如何美、或者是有什么名胜古迹,大学,是一个人最完美的时间段,我们可以吸收知识、收获爱情,哦,我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谈恋爱,呵呵,记得来学校的第一天,学长们热情的帮助新生办理手续、安排住宿,此刻,我们真正的感受到大学的气息,那是一种扑面而来的清爽气息,成长的道路上会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失败的沮丧;会有收获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艰辛。但我有勇气、有决心去面对这一切。于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
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四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更加无限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我的名字叫刘z,来及江苏省宿迁市,是20xx级外国语学院朝鲜预习的大一新生。
我,爱笑,爱乐,爱简单,爱热闹,爱听音乐爱交朋友,爱自由自在,爱与众同乐,爱hold不住的兴奋,也爱无厘头的搞笑,爱安安静静的自得其乐,也爱疯疯癫癫的热热闹闹,i自己,i刘晗,我就是这样,不管你欣赏不欣赏,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态的走下去。bemyselfalaways!
我的历史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一步一步女里证明自己的艰辛与坚定。做过团支书,知道团支书的不易与担当;做过学习委员,不是想象中的闲职,是必须为大家的学习负责;获得过“三好学生”,才懂得成功不是随随便便,轻而易举的眼高手低,而是实实在在,不懈努力的眼低手高;获得过“优秀班干”,终于尝到“在其位,谋其政”的甜头。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毕竟这已成为历史,想在我能做的就是——在大学生新的征途中抓住机遇,展现自己,与大家一起同享大学带来的surprises。
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我想在大学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舞台这么大,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博一下,才不悔我大学的一路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