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反思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上课调换座位的检讨书,以作深刻的反省与检讨。此次错误发生以后,我做了深刻反思,彻底认识到自身行为错误的严重性,特此反省,恳求原谅。
回顾错误,我擅自与赵同学调换课堂座位,上课期间就是为了讲话能够为了好玩。我没有顾忌到自己的行为已然严重违反班级规章纪律,严重地影响了周围同学的课堂学习。我的行为是错误的,后果是严重的,产生的不良影响是不容质疑的。
现如今,我坦然地面对错误,真诚地表示悔意。并且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必然要努力改正错误,坚决遵守学校课堂纪律,再也不私自与同学调换座位了。除此以外,我还有严肃端正自身不良思想,杜绝贪玩求趣的散漫主义思想,以坦然朴实地为人态度对待班级生活。
最后,我再次向您和所有受我影响的同学表达愧疚与歉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