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作为一名老师,我却因为这样的事情写下检讨,我自己也是感到非常的惭愧。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们班级的--成绩再次落在了各班的后面,甚至学生们还出现了不在课堂中听课的现象!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必须好好的反省,好好的认清情况,改变这样的情况!
作为---班的老师,我真的感到很惭愧。虽然我一直努力的想要去改变学生,想要努力的改变我们的班级,但是我却用错了办法,让学生们的学习出现了问题!俗话说:“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自己作为一名老师,却将学生们的成绩教成了这样!这造成情况是十分恶劣的,给学校和学生们造成的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
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学生确实都非常的调皮,比较难以管教。但是在渐渐的熟悉了之后,其他老师采取的办法都很好的在课堂上管理好学学生们。我在日常路过教室,总是能看见学生们在老师的管理下认真的看着书本。但是反观我,自己的课堂和其他老师的安静课堂实在是无法相比的。自己作为老师真的感到非常惭愧和愧疚。过去我曾经希望以自己的热情来感动学生,来影响学生。以为只要努力,不断的展现自己作为老师的坚持,他们就会慢慢的受到影响,渐渐的改变。现在,我依然认为自己没有错。但是!自己实施这个方案的手法,却实在是大错特错了!
经过反省,我了解的自己这样的教学方式实在是太过理想化。来到这样一个班级,我应该在前期先掌控好班级的学生,而不是一开始就采取这样的影响手段!这样不仅造成自己没能在学生面前树立威严,反而导致自己的教学方式起了反作用!
这实在是一次重大的失误!而且我居然还没能反应过来,造成了错误不断的堆积,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结果!真是非常的对不起!
了解了自己的错误后,我知道吸纳在必须改正!不能让同学们跟着我继续错下去!趁着这次的考试,我要彻底改变自己的形象,改变自己的教学手段!当然,我也知道不能操之过急,我会好好的和其他老师商讨学习,让自己的教学重回正轨,让同学们再次能在这门课上认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