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老师:
没来上课都是我的错,但犯错也是有原因!就怪那音乐课太无聊!老师又不教我们学一些歌,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放歌。听着都快睡着,更可怕的是,放的还全是那八十年代的歌。
身为90后的我们甘心落后吗?虽然讲现在流行怀旧,但那好像有点过头老!放那什么卓依婷的歌,听我都毛骨悚然!你想想干!一个都死掉的人,听她的歌我害怕!要听要也听点有品位的啊,就比如咱安徽人许嵩啊,那唱歌不叫有品位来!比那没学好中文的周杰伦唱的好听多!所以,原本文静我选择离开那是非之地。
离开那是非之地后。我就和大欢一起到梅姐家摘樱桃吃去。她家樱桃老甜,吃的我老开心!吃有豪激动!激动的我两腿一蹬,骑着二八车回来家。妈妈问我怎么回来这么早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后悔,想我缪立琴在老班心中是个多么乖巧的孩子,竟然犯这么大的错误!我想着想着就自己呼自己两耳巴!怪疼来,我哭,深深得哭,感到十分后悔。
一闭上眼,全是老班那失望的神情和愤怒的样子,我拉一下被子,把头埋进去,准备就闷死算,但又转念一想,没跟老班认错忏悔来,咋能死咛?所以我头伸出来。苟且活到老班原谅我的那一天吧。其实我认为自杀是一种很不负责认的行为,这该让我爹我娘以及我老班多担心!我一直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孩子!
我真知错,我真不敢,以后再也不敢逃课,我以后一定听老班的话,好好学习,做个诚实守信的孩子,让老班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