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肚子痛我没有参加今天早自习,我和妈妈去医院看病,忘记与老师您说名情况,对不起,以后我有什么事情一定会提前联系老师,不会让老师您担心。
虽然我这次没上早自习是因为生病。却也没有向老师您请假,更没有与老师沟通,属于私自旷课行为,我明白这不对,所以特意向老师您道歉。当时肚子实在是太痛了,让我都站不起来,我也不想旷课。因为我当时都忘记了,妈妈担心我也忘记和老师您说一声。老师不要生气,以后我一定改正,不在犯错了,保证按时来学校上课。
我的情况不算太严重,主要就是吃坏了肚子,同时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海鲜过敏,不但肚子痛,浑身都长痘痘,非常痒。都怪我一时嘴馋,看来有些东西我是不能再吃了。虽然治好了,但是感觉有些疲惫,妈妈说让我请假,但我觉得如果现在请假,很容易就落下课程,所以既然没有大事了,能坚持上课,还是需要坚持上完课。
这次早自习学生会检查,我被抓,班级被扣分,都怪我没有想到当时与老师您联系,以后不会了,我会告诉妈妈。如果我忘记了妈妈也不会忘,毕竟不上课是大事情,早自习时间很宝贵,您常说早自习是我们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要学好知识,早自习时间必须利用起来。清晨是我们记忆力最好的时间,抓住这段时间,充分学习,好好做好自己的学习任务。
我给老师您添麻烦了,以前我都非常听话,很少旷课,这次我不想旷课,我也很想上早自习,但是当时我肚子太痛了。只有先去医院检查,不然现在可能还在家中,爸妈也不放心让我来上学,对于我来说这样已经很好了,能够治好病,还能上学非常开心。当时我非常担心,自己不能上学,如果我休学在家那么我就可能要花很多时间来提升自己的成绩。
现在还好只是浪费了早自习,刚好赶上上课。当然对于这样的旷课不管有没有理由都不能随意旷课,这次旷课,让我知道了读书应该珍惜时间,吃东西不能乱吃,不然再次吃坏了肚子那也是给自己找烦恼。我希望老师原谅我只一次,下次有什么特殊事情,一定会及时联系老师,不让老师担心,也不给班级添乱,让老师可以安安心心上课。以后一定会按时上早自习,当然不止早自习,任何课程我都不会迟到,更不会不去上,按时上课,好好学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