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这个学期我做了许多不应该做的事,我在此感到惭愧。
先是一开学,我贪玩,在楼下把球扔上教室,结果在班上扣了分,赔了钱,还差点被学校处分。后来,就是仪容仪表问题,纽扣坏了,懒得去弄它,没把事情放在心上,好像若无其事,最终被级长批评。在宿舍,在内务和纪律方面,也是觉得事不关己,所以内务上扣了分,而且在考试第二天当晚,我在晚上复习,可是没电筒,就去隔壁室复习。我披着被子走去,胡俊朗先走了过去,我跟着走,最终被老师发现,我就找了个借口,结果扣了3分,3分对我来说就像是把我毁了,真后悔!
已经被老师罚了3天停宿的我,以后再也不会发生那种事情,因为它们抹黑了我,让我的父母丢面子、辛苦,也让我臭名昭著。所以从今以后,我会改,循规蹈矩的学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