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父母:
关于此次我语文考试失利的原因,我经过深刻考虑,终于总结出是由于我没有良好的贯彻您教导的认真学好语文的指示。
这样的情况下,我确实就没有做好语文学习的相关准备工作,导致了我也没有很好地将语文考试放在心上,从根本上导致了我欠缺学习经验积累,在这次语文考试当中失利下来。
回顾错误,我感到非常的痛心难过。这个错误是可怕的,后果是严重的,给我带来的压力也是深远的。
从今以后我必须严肃认真地看到这个问题,争取不再犯同样问题了。
此致!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