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您班上的学生xxx,做为一名新入学不久的学生,我对我在这次周一的早读课迟到的这件事表示非常的抱歉。
身为一个初中的学生,而且还是在刚刚开学后的不久,我居然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实在是让人难以原谅,这也让我非常的难过。作为一名新生,其实我在刚入学就一直要求自己能遵守学校的规定,不要去触犯学校的纪律。虽然在这段时间我不打架、不翻墙、不抄作业、不吵架,可是我却偏偏在迟到这件简单的事上,犯下了错误!
俗话说,“越是在意某些事,就越容易在其他事上犯下错误。”我只专注拒绝做一些坏学生做的事情,但却忘记了自己身为学生最最基本的责任。
我这次迟到的主要原因是这样的:
最近我习惯了在学校里的时间作息,却没能在周末回家的时候给自己设下一个早起的闹铃。我自大的认为自己在这几周都是六点就醒过来,就算是没有闹铃也是没关系的,可是却忘记了自己在晚上补作业已经到了很晚的时候了。就这样,在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早过了七点,早已错过了赶上早读的末班车。
想起在进入教室时被全班同学盯着的情况,我就忍不住想要将头低下去。在开学的第一周,就出现了一个敢在班主任早读迟到的人,这让一直严格遵守规则的我多么难以接受!就像是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去照看一颗蛋有没有孵化,可是却因为自己的粗心在孵化之前就因为自己的粗心将它打碎了一样。
老师,对不起,我知道您非常重视班上的纪律,甚至在开学的第一天说出:“我们班一定要拿下新学期的第一面流动红旗!”这样的豪言壮语。可惜这个目标,却被我一个不小心给撞碎。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
再者,在周一本来就是非常容易迟到的时候,其他比我住的远的同学都是非常早就到来了,可我却还迟到了。这不仅是对我自己不好,还让那些同学产生不满,要是他们也开始迟到,这该怎么好!错误一旦开出先河就很难堵住,是我给同学们开了一个坏头。
但是现在错误已经犯下,我虽然后悔、愧疚,但是这并不是解决的办法。在今后,我会好好的注意到自己在生活中的细节,再不会犯下这样“顾此失彼”的事情。校规不仅在校内要遵守,在校外也是一样的!这次非常的对不起!还请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