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老师对不起,我的英语没有及时签字,让你不开心了。我没有跟你说明我的英语句子表为什么少了一次签名。是因为我错误地认为:我可以不用说明了,对不起,我没有认真听讲,搞错了,请你原谅。
老师,我之所以少了一次证明读了句子的签名,是因为我有一次玩忘了,所以耽误了叫妈妈或爸爸签名,真是对不起。
我知道这份句子表是多么的重要,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的综合发展,也关系到我们考试的时候要填单词语句子的有关内容,更关系到一个好习惯的养成。
陈老师那么辛苦的为我们做那么多,我却没有认真的对待英语句子表的签字,为此,我应该向他说一声:老师,非常抱歉!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