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首先向你道歉,我喊冤枉。我不应该在办公室与老师顶撞,是不对影响课堂纪律。
这次上数学课过位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更让老师您为此事忧心,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数学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虽用整个下午时间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