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是我们开学的第二周了,从开学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到这周昔日熟悉的同学、老师又亲密起来,我知道我已经完全适应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因为周三就是教师节了。我们想让老师们有一个快乐的节日。9。10日学校的同学们自发排成两队,等待老师的到来,老师一来送上一株玫瑰,齐声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在那一天有的老师手上拿满了礼物和贺卡!但我觉得考一个好成绩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让老师觉得他们的用心良苦没有白费,让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快乐。
最近校园里多了一样体育器材,我仔细看。越看越像戴着光环的土星,可是这个东西其实叫跳跳球,是踩在“土星”的圆环上跳。这个体育器材可以锻炼腹肌,和小脑的灵活。这个东西我一开始跳老是掉下来,后来渐渐的我可以不扶栏杆一口气跳二十多个,现在我一分钟可以跳64个了。这让我领悟到了熟能生巧的道理。这学期我应会成长很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