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名军嫂,爱人在xx武警支队工作,十六年的婚姻生活,她已经不在年轻,但她对军人、对爱人的爱从未褪色。很多人羡慕她们的相处方式,说老夫老妻却有种热恋的感觉。她总是这样说,她的老公是军人,她特别骄傲;她老公很辛苦,她特别心疼。所以“你来保护世界,我来保护你!”
她很胆小,但又很坚强,家里的大事小情,可谓是样样精通,小到水电煤气,大到装修搬家组装家具,甚至为了更好的照顾双方父母,自学药理和静脉输液,对于孩子从不假手于人,一直坚持自己教育。与其说和他的爱人生活了十六年,不如说和她的公婆生活了十六年,她们彼此照顾,相互取暖。公公的腿出过车祸,行动不便,婆婆前几年又做了两个癌症手术,都离不开人。此时的爱人工作……又在最忙的时候,她勇挑重担,这些年她一人扛起了这个家。十几年的聚少离多,她从不抱怨,依然阳光温暖,她用她的行动和爱让远在部队服役的爱人安心投身国防,驻守边疆。收获满满的嘉奖。
总有人问她,嫂子你是怎么和公婆相处的?她总是说真心以待,时间会证明一切。还有人说,嫂子要向你学习,你们的感情太好了,她就会风趣的说,宠爱从来不是只有男人对女人的,宠爱它是相互的,难道我们的兵哥哥不值得被宠爱吗!这就是她一个温柔善良,将全部的爱都用来支持军人的事业的好军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