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感慨时光的远去,岁月如歌;常在不经意间发现,原来,一眼万年。手中紧握的光阴竟如流水样悄然而逝。谁说光阴的流淌不着痕迹?的脚步,18载的记忆,18个春秋的朝夕相伴,18个寒暑的惺惺相惜。
从18岁的这一刻起,你已不再是父母膝下撒娇的孩子,而是一个有着公民权,有行为能力,要承担责任的成人,你的生命即将进入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充满理想和希望,象初升的太阳一样灿烂的青年时期。
最后,送你们四句话:第一,你要懂得感恩;第二,一定要做一个善良的人;第三,要做一个勤奋的人;第四,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此时此刻,爸爸妈妈要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千言万语,只希望你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人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已经到了十八岁的年龄,马上就要步入成年人的行列了。成人,这两个字写起来并不复杂,但蕴含的内容却丰富而深刻。其中最需要记住的应该是这两样:责任和价值。
我们希望你做一个负责任、肯担当的人。只有懂得负责而又能够负责的人,才能被社会认同和接纳,成为一个真正受人尊重的人。我们希望你是一个有价值、有作为的人。人生真正的成功其实在于能够施己所长、益人益世、有所奉献、无愧于心,生活得快乐而充实。
在你十八岁成人之际,如果说我们对你还有什么更多的期望,那就是希望你永远不要丢掉自己身上那些美好的品德,并且能够不断地完善自己。在你成长的岁月中,我们对你有过很多的批评和责备,甚至有一些过分的苛求,但那都是因为我们对你抱有更多的期望,希望你能够更优秀、更完美。
在你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依然是你最坚强的精神依靠,并愿意做你最贴心的朋友和最亲密的伙伴。无论你长到多大,无论你今后去了哪里,也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记住:我们永远都深深地爱你,都会全力支持你!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未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