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
今天,站在人生旅途新的起跑线上,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标志着我们光荣地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年公民的行列。
成人不只是一个灵动的词语,不只是一道人生必经的门槛,它更是一本哲思无限、永无止境的沙之书。
成人是坚强,摔倒时稚嫩的哭声已经离你远去,属于你的是跌倒了自己爬起抚平伤口时的笑意。
成人是成熟,和那个总能寻找到无数借口的自己告别吧,属于你的是对别人的包容,对自己的苛求。
成人是感恩,是丈夫不感恩,感恩宁有泪。心头感恩血,一滴染天地。的血性。成人是诚信,内不欺己,外不欺人,是洗去欺诈的肮脏,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洁净的诚信。
同学们,成人就意味着成熟也意味着责任。今天,距离高考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了,让我们团结起来,以必胜的信心,发奋的努力,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共同书写人生的新辉煌,共同书写三中的新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