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感动中国”的意义来讲,感动中国十大传奇人物都能给所有中国人极大的感动与震撼。当我看了何玥的故事后,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落下。何玥是一个与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可要说到她的精神,无人能及。生了重病的她,提出了无偿捐献器官的最后的愿望。不要说“无偿捐献”,要是说到“器官”两字任何人都会感到恐惧与害怕。不用说我,我连打针都会又后怕之感。她,一个普通的小女孩,竟有这么大的勇气,她走之前,仍把自己的爱传递他人手中。留下宝贵的东西。其实她并没有走,她上的气息留在他人的体内,她的精神还留在世上,向无助的人伸出了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