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上,我们西文幼儿园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共成长”为主题的家园同乐亲子运动会大型活动,开幕式上我们以级部为单位,在主持人冲满激情的话语带动下,小小运动员们踏着雄壮的音乐,昂首阔步的走进运动场地,各位领导和贾园长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后,在甜甜的稚嫩声“爷爷我想和您做游戏”中,孩子们拉着领导走进运动场地,在欢呼、呐喊、加油声中运球比赛开始由此本次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开始了,我们小班级部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障碍投球、袋鼠跳、亲子二人行、骑儿童自行车、会变的脸等项目。比赛一项接一项紧张有序的进行,小运动员和爸爸妈妈积极投入,配合默契,我们四位老师分工明确,倾尽全力,力求运动会不出一点差错完美进行。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细心的爸爸妈妈们用照相机、录象机给自己的孩子拍下了难忘的精彩一刻。每个项目的参与者成为运动会的焦点,小班的孩子虽然求胜心很强,但对第一、二比赛成绩不怎么看重,只要爸爸妈妈和自己一起做游戏心里比什么都高兴。在我们老师的“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声中,运动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家长和孩子们精彩的表现、默契的配合,不时博得了等待参与项目的家长和孩子阵阵喝彩和掌声,“袋鼠跳、投篮等”有趣的亲子项目更是让家长们跃跃欲试,运动会达到了高潮,家长和孩子们携手迎接挑战,共同来分享亲子运动会的快乐。
此次运动会,所有的家长都来参加了,大多数是年轻的爸爸或妈妈,也有的爸爸妈妈一起来了,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着实感到了家长对这次运动会的关注和对自己孩子的上心,幼儿园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体质,使孩子体验了运动会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共同进步的平台,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家园合作,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本次运动会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在这次活动中的优胜家庭给予了小奖励,我们也希望家长们和老师再配合默契一点,共同来教育宝贝,只要参与了就是最棒的。但是每次活动都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我们应该吸取这次活动的优点,在以后的类似活动中把活动设计的再完善一些,相信效果一年会比一年好。
通过园务领导和我们老师的共同努力,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我们这次的亲子运动会非常顺利的圆满结束,在意见反馈中,家长们对我们幼儿园和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厚望,归根结底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再一次运动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