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是高三x班的xx,今天我站在这里做我们高三最后的冲刺演讲。面对我们进入高三复习阶段,我想很多同学一定是紧张又激动的,高三是高中最重要的阶段,我们不能有半点马虎。
我们现在离我们考一个好大学的目标和人生理想又进了一步,对此,我们是从高三第一天起就要有干劲的学习。我们要为了高考而努力备考。现在我们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去准备,必须分秒必争的把学习搞上来。高三也是我们高中最后一个年级,我们必须得珍惜。为了不让我们努力考到这所重点高中和为了不让自己这三年努力的过程白费,我们一定要打起所有的精神去备考,一定不能辜负自己和老师以及父母的期待。面对自己和这么多关爱我们的人,我们是没有任何理由不在这最后高三时光里冲刺的。
大学很美好,历届的我们学长和学姐都有回来跟我们说过,但是前提是我们得先考进大学里去,才能享受到大学真正的生活。学习不是说说就算的,不是不动手就能成功的,还得自己想要努力往前进才行,只有自己有这样一个信念,我们才会让人生路更长,有无限的开发之地,不然就只能是荒地一片。高三我们绝对不能放弃,都走到最后了,我们只能劈荆斩刺往前面走,放弃不是我们要做的,坚持才是我们要做的。
高三的学子们,我们一起努力坚持下去,一起共同前进不放弃,不管最后结果怎样,至少你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