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作为高三教师的一员,我站在这里,备感荣幸和自豪,回首走过的高三时光,我们师生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强力争先;我们的每一位同学自强不息,分秒必争,艰苦奋斗,笃学深思。是“追求卓越”的王杰精神将我们全体师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勇创辉煌。
100天,是激情燃烧的100天,是顽强拼搏的100天,更是梦想成真的100天,是奇迹迭出的100天。我们高三老师将和同学们一道,共同度过我们人生最辉煌的岁月。我们将恪尽职守,刻苦钻研,随时关注高考信息。让我们携起手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部署,坚决完成社会赋予我们的任务,实现我们的预定目标,用我们共同的勤奋迎接命运的撞击,让“学校的名字在神州大地上再次响起!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时节。一百天的时间里,也许会对你们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但请相信,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能更快成熟、为了你们能出类拔萃、为了你们能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一起走过的三年,我们风雨兼程,有曲折,有坎坷;有辛酸,有欢笑……在此时此刻,更多的留在我们心底的却应是那片片值得我们彼此此生珍藏的美好。此时静坐在车窗前,过往的一幕幕跃然眼前,我不禁笑了。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我自豪,庆幸自己遇到了你们这群可爱的孩子,更庆幸自己能够陪你们走完人生中最重要的这一千多个日夜。原来,付出之后收获更多的是满足。这个春天似乎真的不寻常。回首看着你们一张张逐渐褪去稚气,充满成熟的脸,仿佛看到了明天的艳阳。同学们,在这临别的时刻,老师衷心的祝愿你们每一个人,能够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化离情为壮志豪情,走向人生更灿烂的明天。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无论沧海桑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