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了一个悠闲的暑假,总觉得自己玩的有些颓废,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手机,天天早上睡懒觉,天气炎热吹着空调,真是惬意,但是在暑假里我不仅仅只是玩耍,还去医院作志愿者,为他人服务,奉献出一片爱心,在作志愿者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也知道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有时候和病人沟通很难找到话题,因为我的阅历和年龄都不足以支撑我和他们交谈,因为没有共同的语言。
来到医院的病人有些很乐观,你能够从他们的身上看到对生活的向往和希望,治疗的过程很痛苦,我看着有时候,替他感到难过,那是一种抑制不住的伤感,喉咙有些发扬,但是治疗结束的时候,双上还在那里高兴的乱晃。
在医院上班的护士医生都很忙,从早上忙到晚上,急匆匆的来,急匆匆的走,脚不沾地的,像是在鞋子地下按了一个风火轮,很多时候医院需要检查的项目很多,但哪都不是乱开的,因为他必须知道你的身体各项指标,适不适合手术,需要那一种治疗,都是基于你的各项检查来制定。
这个暑假为期一个月的志愿给我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体验,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我们医疗的处境和志愿者的服务宗旨,不仅仅付出了自己的爱心,也体现了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