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实习同学而言康复医学科就像是一个新的大家庭一样,让我《趁我们还年轻》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学会了怎么做人,学会了自己应该有一份责任心,我们很幸运能在一起生活学习是大家的缘分,在自我总结中同学们纷纷总结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事学到的知识,也同时向科室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有些题目也得到了采纳,对于我个人从7月随同学来到这里第一个考验我的是泸州炎热的夏日,但是我很快适应了过来专心的投进到紧张的实习工作中,初进社会的我对很多事都布满新鲜感也很好奇,我在理疗、针灸、运动治疗室实习中,我的老师和蔼可亲,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严厉,他们细心地指导操纵技能,让我很快可以上手接触病人,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现在可以独立的完成一个需要康复的病人!我所得到的都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所以我很感谢带习老师给我的这些让我学到了很多新在课堂学不到的东西!
这次总结会意味着我们即将结束自己的实习生涯,而自贡卫校的同学们要比我们早一步结束实习,我代表省卫校的同学们衷心的祝愿他们都能找到自己满足的工作,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而这次总结让我们舍不得离开这个热和的家,我们在这里文秘杂烩网被浇灌成长成为一个社会需要我们的人,主任和老师为我们的实习计划做了很法规性决定范文多工作,在生活学习中给了我们很多关心照顾,尽可能的让我们可以安心的投进实习工作!我也希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每一个人都能有一颗种子生根发芽,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在不同的岗位积极工作,能有一个好的成绩,我们还年轻我们有资本往为自己的将来奋斗,90后的我们都是优秀的,都值得被肯定,再艰难的路我们也要走下往,固然一路上总有坎坷但是只要坚持没有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由于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机会会留给有预备的人的,同学们不要错过任何就业的机会,社会的就业压力我们要转化为动力,希看我们能走的更远!
在此我衷心的感谢科室主任给们这次实习的机会,也感谢老师们给我们制定的实习计划,让我们学到了在学校学部到得东西,我也珍惜这次实习,它对我们很重要!除了对您们的感谢我都不知道还能说什么,相信我们能有自己值得骄傲的东西,能朝着自己拟定的目标走下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