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智慧的源泉,书是成功的阶梯,书是我们的朋友,书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捷径,书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我们通过书能增长见识,通过书可以开阔视野,让人增长知识,我通过书可以了解很多不同的语言、不同的礼仪、不同国度的风格、知识,书可以让我们明理,使人有乐趣。
这是美国小说家马克·吐温发表的长篇小说,主人公汤姆是一个天真活泼、勇于探险、追求自由、不堪忍受束缚的个性,枯燥乏味的生活使他想干一番事业。他勇敢、乐观、有探索精神,用自己的智慧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喜爱,这篇作品在中国读者心中有很高的价值。
汤姆是一个活泼、可爱、善良、勇于创新的人,在圣经比赛中他创新,所以得到了第一名。
读书使人明理,读书可以让人开阔视野,我可以通过书了解知识、了解文化,使人有乐趣,书是我们的朋友,我爱书,我爱读书,我更爱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