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我非常兴奋!早上,妈妈带我去学包粽子。可是,到那里时,包粽子活动刚刚结束。不过这没有破坏我的兴致,我和妈妈配合,玩了个贴鼻子的游戏,我们玩得太棒了,得到了一个属于端午节的奖品——香囊。我还用赞美小丑手艺的方法,赢得了两个气球——小狗和爱心。
回家后,我们就把从活动现场领来的粽子煮了当中饭。饭后,从礼品袋里取出艾草挂在家门口,听说端午节挂艾草有辟邪作用,更好的是蚊子非常怕艾草的味道。因为有两个新香囊,我送了一个给别人,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才好。
这个端午节,我吃了粽子,挂了艾草,送了香囊,玩了游戏,只差赛龙舟就非常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