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地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目睹那令人期待的升旗仪式。
过了一会儿,仪仗队从天安门的正门走了出来,升旗仪式就正式开始了。一个正方形的国旗护卫队伍走了过来,前面有一个手持着刀的护旗手,领头前面是护旗手叔叔,其中有两个人是手拿着枪,中间叔叔手拿着红旗,屹立在人们的眼前。这时,所有在场的人都叫了起来,欢呼声响彻天安门上空。护卫队的叔叔们每走一步都很整齐,昂首挺胸,眼神都非常坚定,每踏下一步,靴子都发出清脆的响声。
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有五星红旗在,我们仿佛就象见到自己的母亲一样,有了依托,有了力量。等我长大了,我也要不惜一切的保卫鲜艳的五星红旗,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甚至生命来为她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