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伴随着“神舟6号”载人航天飞行发射成功,我们神道口小学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也胜利开幕了!晨曦中的校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操场上是人的海洋,是飞扬的生命活力!
本届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学生比赛、亲子乐园和教师对抗等,是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我们要力争把它开成一个“团结、文明”的运动盛会。团结是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体现,没有团结就没有运动会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本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明是一个人素质的重要体现,学校是培育文明的沃土,我们的毎一个学生都应该是文明的使者,在赛场上是文明的的运动员,在赛场外是文明的观众.
我希望所有的观众为我们的运动员尽情的鼓掌和呐喊,无论他是成功者亦或是失败者。鲁迅先生曾说过:每次看运动会,“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后仍爬起来非冲到终点不止的人,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脊梁。”请你们记着,你的背后有老师们亲切的目光和同学们热切的希望。
同时,更希望全体同学自始自终以班级、学校为重,关心关注本班的比赛和成绩,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团结进取的一堂班会课。
亲子乐园让父母与孩子们一起运动,一起竞技,增强配合,增加默契,同时为父母了解孩子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让每个家庭都在运动中享受那一份永恒的快乐吧!
教师对抗比赛,则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关注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各项锻炼,让运动为我们的工作和身心带来更多的快乐和轻松!
运动会是开放的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能力、品德的挑战。本次运动会也正是一个展现神小人风采的窗口,让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展示着良好的习惯;每一张笑脸都在“阳光神小、和谐校园”下定格;每一个眼神都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召唤下凝聚;每一个神小人都追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最后,我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同时注意过程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们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的教室。
最后,预祝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