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世上,有一种人叫母亲。
这世上,有一种情叫恩情。
孝敬父母,是人之根本,是感恩的起点。而对我们有恩的,并不仅仅是父亲母亲。君不见,是谁用数倍于我们做题的时间熬夜批改试卷,是谁用自己无限的精力挑灯准备明日的课程;君不见,是谁在忧伤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是谁在成功的时候默默地为你祝福;君不见,是谁给了我们一个学习的氛围,是谁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君不见,是谁为我们滋养出无尽的粮食,是谁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不错,是老师、朋友、学校与自然。我们应当感谢的,是全世界的老老少少,是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当你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奔波时,不妨转过身去看一看:不觉,路漫漫,爱已满江海,恩已满山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