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这次‘争做文明小市民’活动的主持人汪致君。
我们为了迎接大运开展了这次‘争做文明小市民’活动。现在请大家说说你是怎么讲文明、讲礼貌的。哦,xxx同学第一个举手......
好了,大家都说了怎么讲文明、讲礼貌。现在请大家来看看这个小动画片里的小明做的对还是错......大看完了这部片子有什么感想?请xxx同学发言。“这部片子里的小明做错了,他乱扔垃圾并直接从四楼把垃圾扔下,还骂人乱吐口水乱踩草坪,不爱护花草树木和动物。”那xxx同学,你认为他应该怎么做?“嗯,不乱扔垃圾,不骂人,不乱吐口水,爱护花草树木和小动物。”
好的,现在大家起立和我一起宣誓:我宣誓,为了给大运会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一定做到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爱护花草树木和小动物,争做一个文明的小市民。宣誓人汪致君。
宣誓结束,我们就开始为‘争做文明小市民’加油吧!从今天起班级值日生会每天观察大家有没有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