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四班的王栋岳,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争做文明人,建设齐鲁好家园。
我们作为齐鲁文明的传承者,要行动起来,从现在起我们坚决改正我们身上17种植晃拿餍形,养成良好的习惯。不乱丢垃圾,不乱涂乱画,不乱挤乱闹,做一个自尊自爱整洁大方的学生,做一个真诚友爱礼貌待人的学生,做一个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学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点燃文明的一盏盏明灯,让文明充满齐鲁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人人都做“文明好少年”共同建设美丽幸福的齐鲁好家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