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提起梦想,最多我感觉就是远大,都是梦想决定高度,我却不怎么认为,我的梦想就是一个剑客,因为;我想去行侠仗义,劫富济贫,不会留下名字,让人去猜,也可能像电影《三少爷的剑》里面的剧情一样,猜不对,也没有关系。
我想黑衣仗剑走天涯,想法比较简单,竟没有想过身边在陪伴一个红颜知己,在大雨倾盆的夜晚,有一个人帮自己撑伞,一个油纸伞下,一身汉服,走过寒冬炎夏,除过地痞流氓,杀过污吏,劫过富,济过贫,可是现在我们新中国,国泰民安,政府部门也很好,我的这个梦想,也可能不会实现。但是我一定会坚持的不会放弃,一个人不怕失败,最怕没有上进心,但是好像在命运面前好像是那么的无助。
就像歌曲《孙大圣》一样,小时候想像孙悟空,一样,可是,长大,却是那么的普通,自己的梦想,就这样的在人海来埋没了,就像网络上的一个句子,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不过我想当一个千里马。
我是梦想就像一颗种子,埋进土里,也是会生根发芽的,我们应该,向着光明,向着梦想,坐着一叶扁舟,带上昨天今天明天,一起去梦想的星海里航翔。
初夏的太阳已经红了,禅鸣之时,就是梦想,启航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