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
知道吗?这个梦想我很早就有了。每当我看到他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化着好看的妆容时,我的眼神就充满了好奇了,有那么好看的人吗?怎么和我们不一样,还能歌善舞的,尤其是那热烈的掌声,更是让我心动不已。妈妈告诉我,这些人是歌手。所以小小的心里就埋下一颗小种子,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小时候我就爱在人前人后扭动着自己小小身体,把大人大的笑声当作我的鼓励,当我上小学的那一刻我就踏上了追梦的路途。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站在学校千人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一首《童心是小鸟》,当时我也有一些小紧张,因为第一次登上这样大的舞台,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人。可是一想到我的梦想,就暗暗告诉自己,别害怕,我以后还要给更多地人唱歌,这只是个开始,一定要好好唱!没想到,初次登上舞台的我还捧回了二等奖,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为了更好的唱歌,我报名参加了学校里的合唱队,当别的小朋友在里面滥竽充数时,每天为单调的乐理知识而埋怨时,为每天枯燥的发声而无聊时,我却认为这是一个绝好的学习机会。所以学的特别认真。我的努力被老师看在眼里,还被选为领唱!更是让我兴奋不已,当然我也唱的更起劲了,走路时唱,吃饭时唱,甚至作业时也唱。妈妈看见了说当歌星的人都这样不认真吗?我理直气壮的说,当歌星的人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还让妈妈给我报了古筝班,以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
现在终于懂得梦想就是一种精神。指引着我们做出不懈努力,我的梦想是歌手,我不仅仅是个歌者,应该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颂者。光有梦想还不够,更应该为了这个理想做出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梦想,成为时代的歌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