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在志愿活动期间,我们作为新时代文明中心的志愿者组织并参加了包括“青春智慧助老”、“创城宣传”、“卫生清扫”、“交通引导”等多个活动。我们志愿队分工明确,紧密协作,每个人都不可或缺,每次我都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实践活动能丰富生活,让我学到书本中不能学到的知识。在此期间我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懂得了怎样与人相处,在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成长,受益颇多。作为大学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平时无法触及的事,能够真正的了解家乡的情况,十分感激。“返家乡”活动让我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努力方向。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真正走出书本,从实践中得到锻炼,从实践中得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