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我舅舅他们会来我家陪我弟弟过生日,可是他们现在在漳浦,离我家很远,要晚上才能到。出乎我意料的是,他们在中午就来了。我好奇地问:“你们,以前都很晚来,这次好早呀!”舅舅听了我的话,笑了笑,说:“傻瓜,咱们中国不是有高速公路吗?就可以开得快一些,这不,漳浦那边也修了一条,每当我有事出去,看到这条高速公路,我就感到自豪!”外公听了这句话说:“是呀是呀!以前坐在车上那么久,屁股都疼呀!”我们全家听了这句话,哈哈大笑。
因为这次我们不知道舅舅他们会那么早来,所以还没有炒菜,可是舅舅说:“不用炒了,用手机不就行了!”我爷爷奶奶不懂,说:“直接吃手机?”我们看到他们这副呆样,又笑了起来,于是妈妈叫我解释给他们听,可是他们还是呆呆的,我看是被新中国吓到了吧!
舅舅在“饿了吧”这个软件点了一些菜,不到几分钟菜就送到了,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是得出新中国的味道,满满的幸福味。
吃完午饭,舅舅要带我们出去玩,可人太多,车太小,载不了那么多人,爸爸,吃完午饭有急事就开车出去了,可这也没碍多大事,舅舅,又拿起手机按“滴滴打车”这个软件,也过不了多久在我们面前出现了一辆车,我们坐了上去,在开车的过程中舅舅拿起手机,先定了待会要玩的票和待会儿要去餐厅吃饭的位置。
这一天,我玩出了新中国的感觉,我坐在高高的摩天轮上,观看下面栋栋高楼大厦和好看的建筑物。现在这样,以后那样,我相信我们新中国会更加的美好,创新中国发展科技,咱们中国人走到哪里,哪里亮!
咱们的中国辉煌__年!逐梦新时代!
晚上,我睡得可香了,还梦见了以后的中国,月亮姐姐也老早的睡了,我看是因为她也为我们的新中国感到骄傲吧!激动过头了,所以累了,也老早老早的睡了!
那天晚上,我睡得真香,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