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读书心得
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名叫《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故事中写到:一个夏日的午后,小女孩爱丽丝靠着她姐姐在河边坐了很久。她开始发困了,突然间,她看到一只兔子从她身边跑过,爱丽丝就跑去跟着那只兔子……一开始,爱丽丝喝了一瓶药水,她的个子变得很小,所以遇到什么都很害怕。爱丽丝变小了很长时间,无意中又发现了一瓶药水,她又喝了下去,结果把她变大了。爱丽丝被困在小房屋里出不去了,然后小兔子扔了几块小卵石,爱丽丝吃了小卵石又变小了,她从小屋里出来了……就这样,爱丽丝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有会说话的渡渡鸟,毛毛虫,柴郡猫和三月兔,还有会动的扑克牌人。爱丽丝和它们都友好相处,并战胜了重重困难。最后,当姐姐把她叫醒后才发现是一场梦!
这本书描写的是一个奇幻的世界,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告诉我们,只要有勇气面对困难,做什么事情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