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父亲带我去温州博物馆。刚进门,一艘精致的船映入眼帘。我仔细一看,上面有很多恶棍,有的坐着喝茶;有些人站在船头俯瞰远方;有几个孩子在玩,很有趣。
船旁边有一张小地图。父亲来看书法,马上叫我去书画馆。但我对自然感兴趣,所以我去自然博物馆观察动物。当我到达自然博物馆时,许多我称之为未知的鸟在田野里觅食。我跑过去仔细观察。里面有12只鸟,看起来不一样,很生动。过了一会儿,一只雪豹准备咬一只山兔。一个天鹅湖,几只天鹅靠近海洋世界。一条巨大的鲨鱼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跳。下面有两只乌龟。最里面的是pk龙和霸王龙。突然,父亲过来对我说:阿吉,已经十点半了,该回家了。我不情愿地走出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