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父亲去河南博物馆参观和玩耍。他们非常高兴,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们在售票处买票,检票后进入博物馆。
走进大厅,我一眼就看到大厅中央站在我面前的嫦娥一号模型。中间是红色的,两边是白色的,宽约3米。总的来说,它非常壮观。评论员解释得很仔细。我听得很仔细,学到了一些天文学知识。我又来到了展示实验结果的地方。真有趣!最有趣的是地震。
8人站在上面,服务员按下按钮,踏板振动,从1级开始,然后水平越来越高,直到9级停止地震演习,我头晕,感觉很有趣,学习地震知识:只要人们破坏地球,就很容易引起地震。
我又玩了一架战斗机。我坐在战斗机上,盯着电视屏幕,认真地操纵战斗机,左右,非常有趣。今天,我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