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今天带我去自然博物馆。当你进入博物馆时,你会看到一个有前腿的大鱼骨。在二楼看到一个地球磁场模型,周围有许多小指南针,指向一个方向。我摇了摇柄几下,指南针转动后指向一个方向。走过一个黑色的小洞穴,前面有一个大屏幕,播放着太阳发出光焰的图像。以前看到大大小小的恐龙骨架和模型,模型的头尾都会动,还有一只像乌龟一样的小恐龙。然后我们又去了三楼。
三楼地上有一张大地图。爷爷说这是浙江省的地图。奶奶让我去找我们住的城市。我找到了杭州。三楼有许多生物模型和标本,包括鱼、鸟、蛇、熊猫、猩猩、大象等。接下来,我去了森林旁边的一个山洞。里面有鼹鼠家的模型,特别有趣。
今天参观博物馆后,我增加了很多知识,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