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周四,我们全家一起参观博物馆。
其中,我最喜欢儿童自然博物馆。里面很大,刚进去就像进了童话里的森林。看着森林里有一只狼似乎要向你扑来,在松树上你会看到几只可爱的小松鼠,在树下你会看到两只活泼的树熊。再往前走,芦苇深,流水湍急,水生植物茂盛,麋鹿悠闲地在芦苇中觅食,丹顶鹤在浅水中走着纤细的长腿,成群的鹅鸭在水中玩耍,一切都显得如此自然和谐。接下来,我们到了海底。在特殊的灯光下,海洋的一角显得如此深沉和安静,珊瑚、海星静静地躺在海底、长须鲸、中华鲟等自由游泳,一条巨大的鲨鱼露出尖牙等待捕食的机会。
今天的收获真的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