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几个蕺山中心小学的代表来到_武警部队,和解放军叔叔搞联欢,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我怀着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到了神秘的军营,亲切的身穿军服的叔叔们早就站在门口等候我们的到来了。参观了一圈,部队的生活真是严格得令人咋舌!你看,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一丝不苟:那薄薄的毯子居然折得像一块块豆腐干。
接着,我们来到了礼堂,解放军叔叔们早就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等着看我们这帮“身怀武艺”的小朋友带去的拿手好戏了!同学们有的跳舞,有的拉二胡,有的讲相声……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看着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出色表演,叔叔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激动得手都拍红了。
马上要轮到我了,我暗暗地鼓励自己上台千万要镇静!
“下面请欣赏_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独唱《中华小儿郎》,大家欢迎!”在掌声中,我快乐出场。我面带微笑,把歌唱得又嘹亮又好听,我要把它送给我心目中最可爱的最尊敬的解放军叔叔,以表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在叔叔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我圆满完成了任务。
再接下来的项目是包饺子,叔叔们技艺高超。在叔叔们的帮助下,我也学会了包饺子,虽然变成了小花脸,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我早已饥肠辘辘,馋得口水都要流下来了!不管了!绅士风度放到一边再说吧,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虽然烫得舌头发麻,但我仍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气要了两大碗,叔叔们不禁对小个子的我刮目相看。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的欢声笑语却在军营上空久久萦绕,真是“军民同乐一家亲”!在这里,让我祝绍兴的解放军叔叔节日快乐,全天下的解放军叔叔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