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体健康演讲稿
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远离垃圾食品,关注身体健康》。
俗话说得好,有个好成绩不如有个好身体,即使你学习成绩再好都不如一个健康的身体,当你抱有很大梦想的时候你肯定会先想要把学习提上去,你从来不会想想自我的身体不受任何伤害。不是不让你完成你的梦想,而是你要让你自我在完成梦想的过程中,也要保护好自我的身体。
首先要保护好自我的身体就要从饮食上开始调整,我们要拒绝三无产品,也要拒绝超市里的零食,为什么要拒绝三无产品想必大家都明白吧!三无产品也就是指路边上小摊卖的香肠啊,烧烤等,既然它们出于路边,可是同学们想想,路边肯定会有车一辆一辆的飞过都是尘土洒到它们上头。肉眼只能看到它的1%细菌吃路边摊不就相当于吃细菌嘛吗?让它们来危害你的身体,至于超市里的零食,有的同学可能觉得它们都有包装很干净,也不是什么三无产品当然能够吃。可是事实恰恰相反,它们跟三无产品一样,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也不愿意相信,可它就是具有这一项,如商家有可能把过期的食品用新装的日期。
我邻居异常宠爱他女儿,他女儿要什么他就给什么,从来不看是否健康他女儿我也长得也异常漂亮。如果站在一群人当中,那么她就是亮点。尽管如此漂亮但由于太过宠爱孩子,让她患上了白血病,如此漂亮的女孩却患上了白血病,一种很难治的病。此刻他们后悔了,可是为时已晚,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是他们一次一次的纵放才有的今日。
所以千万不要让自我后悔远离垃圾食品,让自我身体更健康。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