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石油的一名普通加油员,我叫xxx,作为一名普通的加油员,每天穿着黄色的工作服,头顶不过百米见方的红色顶棚,手握重不过四斤的加油枪,穿梭在营业厅和加油机之间,大大小小南来北往的车辆从这里进进出出,我们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用真诚赢得客户,用诚信服务客户,我记得去年腊月二十九深夜,一辆外地车在距离加油岛不远处突然熄灭,司机下来检查当晚我值班,看见那位司机孤单的身影忙前跑后,久久没有离去,想必遇上了难以解决的麻烦,于是我便跑上前去问“师傅,我可以帮你干什么吗?”司机师傅很焦急地说:“小姑娘,你能帮我联系一个修车的地方吗?天这么晚了我又人生地不熟的,耽误了生意没什么,我不想让家人担心,他们都等着我回家过年呢,我随后把司机让到接待室,递上一杯茶他放下心来先歇会,我去想办法,想到加油站附近就有个修车的铺子,虽然平时有来往比较熟,但现在这么晚了人家肯过来吗?脑海里映现出司机师傅着急的样子,我顾不过太多,拔通了修车行小王的电话,刚开始小王话语中有些推辞,经我争取了一番后,很快开着车赶过来了,车一会就修好了。司机师傅高兴得连声道谢,我打心眼里也高兴,虽然这只是我作为一名加油员应该做得,但我深深的感觉到我每做的一件事不仅仅代表我个人,更代表中国石油的企业形象。
春节过后,那位师傅带着八辆大客车来站里加油,并且跟我们加油站答订了用油协议,作为我站的固定客户,临走时特意对我说:“我们真得成为一家人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看着加油站的的销量日益攀升,我的心中无比自豪,要中油的这些日子里,有过艰辛,流过伤心的泪水,遇过曲折的磨难,经历收获的喜悦,为了让宝石花更加光芒四射,就让我们用一腔热血,一片赤诚,去拼搏,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