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捐赠倡议书
自6月30日以来,我县遭受持续强降雨侵袭,引发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截至7月3日4时,全县共倒塌房屋858间,受灾农作物15.6万亩,受灾人口29.55万人,直接经济损失5.98亿元。目前,强降雨过程仍在持续,灾情可能进一步加剧。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怀宁县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出抗洪救灾募捐倡议:请伸出您的援手,为受灾群众给予您力所能及的援助。涓滴之水,终能汇成江河,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有了您的帮助,受灾群众将会得到更好安置,灾后重建将会尽快恢复。
捐款采取直接捐赠和银行捐赠两种方式,每笔捐款由县红十字会开具省财政厅统一捐赠专用收据,捐赠资金实行专款专用;有关捐赠情况将在县政府的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县红十字会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县政府行管楼303室;办公电话:0556—4890799,0556—4890699;账户名称:怀宁县红十字会;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怀宁县支行;帐号:181204018754。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用诚挚爱心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早日赢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怀宁县红十字会。
20xx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