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体育类协会、俱乐部(武馆校)、健身企业:
xx日以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我市遭遇罕见强降雨和上游水库超大流量泄洪,出现严重洪涝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灾害,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昼夜奋战,在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救灾最危险的地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拉手、肩并肩,党群一心、干群一心,经历了一次次严峻考验。由于灾害涉及面广、损失严重,抗灾救灾、恢复生产的任务非常艰巨,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急需救助。
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恢复生产,为重建家园尽一份力。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一份心意,您无私的捐助将为受灾群众传递温暖和希望,提振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我们坚信,此次捐赠将给灾区同胞带去勇气和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您的一片爱心将永驻灾区人民的心间!
爱,因感动而美丽!生命,因互助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