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企业、异地商会(联络处)、直属商会协会、绥德籍爱心人士:
近日,我县境内出现持续特大暴雨,引发了特大洪涝灾害,水位之高、损失之大、受灾面积之广,前所未有,老城区主街道全部被淹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空前威胁。灾难面前,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指挥,及时启动全县防汛i级应急响应,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值此危难关头,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洪抢险。我县非公经济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主动参与到抢险救灾当中来。在此,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热切呼吁:各会员企业、异地商会(联络处)、直属商会协会及绥德籍爱心人士密切关注灾情,发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作风,伸出援助之手,采取捐款、捐物或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参与到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中来,用我们的爱心传递商界情怀,以我们的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受灾的家乡父老燃起希望之火,点亮信念之灯!善行天下,大爱无疆,你们今天的善举必将被家乡父老永远铭记!洪水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看担当!让我们秉承绥德汉“热爱家乡、反哺家乡”的传统美德,手手相牵,同心同行,积极向全县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和善行来践行我们的责任担当,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受灾家乡父老乡亲提供援助,为帮助家乡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幸福家园、夺取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