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伙伴、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十年荣格举大爱,基业常青爱似海。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是孙会喜,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党,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谢谢!接下来,我要感谢陈长志同志、郭正俭同志、张兆哲同志,没有他们就没有荣格;其次要感谢李实青同志、陈阳华同志、吕峰同志、郭建设同志、朱法科博士、王力女士,没有他们就没有荣格的今天;另外,我要感谢佘忠民先生、王顺宝先生、王军先生、于荣贤先生等同仁;感谢赵建军先生、赵雷先生等朋友以及各位专卖店店长、代理商、物流工作者、驻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同事以及各位的家人与朋友,没有他们就没有荣格的未来;最后感谢那些诽谤我、诋毁我、支持我、打击我的以及离开荣格的同仁与代理商,以及那些诬蔑我们的所有生灵,没有他们,荣格与我不可能走向成熟。
因为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爱的力量,把报酬优越的事业机会提供给有爱心的人,通过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以此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下面,我要用九句话来阐述我的使命:
1、诚实与坦率使我遭受攻击,但不管如何,我总要诚实。
2、我耗费数年所建设的荣格可能毁于一旦,但不管怎样,我总是要建设。
3、人们需要帮助,然而如果我帮助她以后,我却受到攻击,但不管如何,我会尽力帮助。
4、将我美好的东西奉献给世界,奉献给荣格人,我可能会被踢掉牙齿,但不管怎样,我总是要将我所拥有最美好的东西奉献给世界与荣个人。
5、人们不讲道理、思想谬误、自我中心,不管怎样,我总爱他们。
6、如果我做善事,人们说我自私自利、别有用心,不管怎样,我总要做善事。
7、如果我成功以后,身边尽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敌人,不管怎样,我总要成功。
8、如果我所做善事,明天就会被人遗忘,不管怎样,我总是要做善事。
9、我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可以用伟大的《爱的力量》去做些小事。
和谐社会,因爱相通,十年荣格,因爱相伴,在这十年大庆之日,荣格的爱是什么呢?
未来一天,我们的中国一号市场mart001上市,我们太阳卡问世,一家囊括了btb、btc、网络营销、商务教育、全国物流联营、保健品日化、研发生产和制造遍布全球的新型荣格,将呈现在各位面前。到那时,荣格人拿着自己的荣格卡,可以实现乘飞机出行、外地出差度假、网上购物、异地消费存取。我们将大到与国家商务社保、商业银行、机场、酒店、高校,小到与你家对面的小商铺实现无缝隙对接。我们的顾客卡有积分功能,你在花钱的同时,荣格与我帮你理财、赚钱,这就是我们对你的爱。五年前,我描绘的荣格让大家震惊——以制造为基础、以科技教育与物流为两翼、以金融为杠杆、以it为平台,打造一个无所不在的荣格。所有的人都可能不会相信,我也不相信,但今天你会看到,我们已拥有或控制两家保健品公司:深圳的荣格保健品公司与美国的博辉制药公司、一家荣格纸箱制造厂、控制两家南方最大的日化基础地——唯妮雅公司与保洁丽公司,这就是我们的制造实力;而且,有100亩以上的怀药加工基地正在加盟到荣格旗下,且有5万平方米的生态工业园正在进入荣格人的视野;另有控股一家网上平台,未来提供网上行销。当我们走向中国一号市场时,或许有一天沃尔玛亦会露出尴尬的笑容,而你会开心的笑。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筹建一个荣格商学院,为所有荣格人提供一个再教育平台;筹建一家物流公司,为所有荣格人提供一个门到门的服务,而且还在筹建一个与银行联营的信用卡,在信用卡上打上荣格的标志,让你过上“没钱”的生活,还在与劳动保障部合作,让你过着无忧的生活。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我相信我们能做到,因为我们心中有爱,有明确的使命——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爱的力量,把报酬优越的事业机会提供给有爱心的人,通过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以此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万里请缨歌出塞,十年磨剑笑封侯,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因为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各位朋友,十年荣格,我们风雨兼程,不敢懈怠,为了实现心中梦想,我选择追寻太阳的方向。
当我选择荣格时,我已知她的星图与方向。
当成吉思汗出生时,他说有青草之地都会成为他的牧马之地。
当辛巴问世时,凡是太阳照耀的地方,都会成为我的沃土。
当荣格诞生时,凡是有人类的地方,都会有我们荣格的产品和文化。
或许这一天太遥远,也遥不可及,但——当郑和出现的时候,西洋并不遥远。
月亮离地球太远,当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时,这又变的那么轻松。
当奥巴马看过《爱的力量》后,他说总统的梦并不遥远……。
我很欣慰,有七十二位科学家,如牛顿、爱因斯坦、哥白尼、伽利略等在我未出生之前都写了一篇文章《冥冥之中证明神存在》这个神就是你心中的爱。当杨利伟飞向太空时,一个伟大的科学家说:当我们人类在征服自然,登上月球时,我们发现有一股更大的力量——那就是爱的力量,今天我们拥有爱的力量,我们可以所向披靡。半年前,你看到成龙在鸟巢开“爱的力量”演唱会,几天前,你会看见数家电视台在为中国台湾受灾地区播放“爱的力量”赈灾晚会。
而你我作为荣格人,在社会和谐的今天,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科学发展之路,同时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相信我们明天会更好。
古时,孙武以兵法武力征服全球,著有《孙子兵法》而盖世,今有孙文以文治革新成就新中国。今天我们荣格人不可能超越先人,只能文武兼并合而为一,以《爱的力量》使荣格走向全球。
在这十年大庆,五届年会之际,我会用我肩负的责任,用我对荣格人的爱,怀着感恩之心来面对未来,无论顺境与逆境,作为荣格领导班子中的一员,在党的领导下,在股东、董事的支持下,相信荣格会更好。
在此,我仅用我炽热的心,对各位荣格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你们才是荣格的明天,你们才是荣格真正的主人,你们才是荣格的缔造者,我将永远是你的朋友。
和谐社会,因爱相通,辉煌十年,再干百年!